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推薦:輕松瘦身的穴位按摩法

推薦:輕松瘦身的穴位按摩法

  減肥瘦身不僅是控制飲食和加大運動量,采取適當的方法讓減肥變得更加輕松尤為重要,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告訴大家在減肥的時候如何通過穴位的刺激來達到瘦身的目的,幫助您更加輕松的控制食欲,消除浮腫。

  一、如果你吃了還想吃

  “饑點”控制食欲

  神奇穴位:“饑點”。

  明明吃飽了,卻還有強烈想吃甜食的欲望?建議你立即按壓嘴角左右兩側0.5毫米處的地倉穴,它能阻止大腦繼續發出“貪食指令”,讓你不再貪吃。

  如果你處於節食期,想控制自己的饑餓感,建議你在每次吃飯前按壓右耳的“饑點”,它位於右耳耳廓下方,反復按壓可迷惑大腦,讓它向腸胃發出飽腹信號。但要注意,“饑點”的按壓時間不要超過3分鐘,由於“饑點”敏感性很強,按壓時間過長,會讓你食欲降低、營養攝入不足!

  二、如果你常起痘痘、臉上有油

  承漿穴治痘痘

  神奇穴位:承漿穴,百會穴。

  如果你屬於油性膚質,除了臉上長痘外,後背還有少量痘痘,說明荷爾蒙分泌不足是你起痘的主要原因。建議你經常點按位於嘴唇正下方凹陷處的承漿穴,承漿穴聯通女人卵巢,能幫你有效調節內分泌,加速荷爾蒙分泌水平。除了減少痘痘外,還可緩解臉部出油狀況,讓你變成人人羨慕的中性皮膚!

推薦:輕松瘦身的穴位按摩法

  如果你在熬夜後或工作繁忙時偶爾起痘,說明你是“壓力型皮膚”,只有適度減壓、緩解心情緊張度,才能使痘痘消退。建議你經常點按位於頭頂正中央的百會穴,百會穴為督脈經穴,具有健腦寧神的功效。一般說來,持續按壓百會穴10分鐘後再美美睡一覺,第二天醒來痘痘就會消失不見!

  三、如果你有張胖胖的“娃娃臉”

  頰車穴消水腫

  神奇穴位:頰車穴,天突穴。

  熬夜、工作壓力大、心情焦躁,都會讓你兩腮浮腫、臉部輪廓消失!如果你感覺自己一夜之間變“胖”了,多半是因為腎髒無法正常排洩水分,導致水液沉積於臉部的緣故。沿著臉部下颚輪廓向上滑,你會發現一凹陷處,這就是可幫腎髒代謝水分的頰車穴。按壓15分鐘後,再用冰水敷臉即可迅速消腫,讓你恢復瓜子臉!

  如果你天生一張“娃娃臉”,建議你用手掌或手指反復按壓鎖骨凹陷處,即天突穴,這樣能刺激淋巴循環速度,有效加快面部肌肉的運動速度,讓胖胖的“娃娃臉”不知不覺瘦下來!

  

熱門文章
盤點四大最耗脂的游泳減肥姿勢

告訴你吧,有80%的人認為,游泳是夏天最好的運動,避暑又愉悅心情;還有年輕MM最愛聽的減肥課題,在游泳項目裡可以得到解決

最能減肚子的瘦身飲品 不容錯過

那麼,夏季瘦腹飲品?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編是怎麼介紹的吧,想要減肥,趕緊嘗試一下吧。  1.撫平小腹佳飲:加味水  在你努力

減肥產品哪個效果好

  第一就是西藥,效果快。有副作用,成分一般多是以肉鹼OB蛋白為主!根據這些成分不難看出心髒

有沒有減掉腰部贅肉的好絕招啊我..

有沒有減掉腰部贅肉的好絕招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