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冬季泡澡+按摩 趕走大象腿

冬季泡澡+按摩 趕走大象腿

  在這個秋涼的季節裡,告訴你,瘦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泡澡減肥+按摩瘦腿,不但加快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同時還能消除雙腿的水腫,瘦大腿又瘦小腿,雙腿有效slimdown,讓你的身體提前做好進入冬季的准備。

  PROGRAM1泡澡減肥

  1.泡澡前,我們能仔細觀察自己的身體,看看那些部分有水腫與脂肪積聚的情況,按摩時也能檢查自己的動作是否到位。好好審視自己,減肥計劃也要隨著自己的身體情況來改變哦!

  2.沐浴是我們生活中很能徹底放松身心的時刻,當進入溫暖的水中,情緒松弛下來,將一整天的壓力都釋放,好好享瘦這一刻吧!

  3.在泡澡的時候,水溫讓體溫升高,加速血流,促進水分的代謝,排汗加速,全身的新陳代謝也得以提高,對於消除水腫,解決皮膚干燥問題都有很好的功效。

  4.泡澡之所以能減肥瘦身,甚至有益健康,其原理是當我們置於溫水中,身體受到水的壓力,能活化心髒的活動,促進血液與淋巴液的流通;另外,水對我們的身體也有浮力作用,能減輕肌肉與關節的負擔,緩解壓力,此時若同時配合按摩,效果更佳。

  PROGRAM2按摩瘦腿

  STEP1足部按摩

  足部被稱為人的第二個心髒,那是因為在我們的腳掌上,布滿了對應器官和內髒的穴位,當我們刺激這些穴位的時候,全身血液循環就會被激活,活化內髒與器官,令心塵代謝加速,自然就能消水腫了!

  1.泡在溫水裡,抬起腿,腳掌朝上地架在膝蓋上,雙手托住腳背,拇指放在腳掌上,輕輕地施力,按壓整個腳掌。

  2.雙手從下抱住足部,拇指放於腳背上,利用拇指根部施力,輕輕按摩整個腳背。

  3.手指彎曲,用食指的第二關節,順著腳心的弧度來從外到內,再返回外側的方式按摩腳心。

  4.雙手抱著腳掌的前半部分,雙手拇指疊放於前半腳掌的中央,然後向腳趾的方向推壓,同時雙手向前移動,按摩腳的內外兩側。

冬季泡澡+按摩 趕走大象腿

  STEP2小腿與膝蓋按摩

  1.坐在椅子上,一腿翹起,架在另一腿的膝蓋上。雙手手指自然並攏,從腳腕開始,用手指捏壓小腿肚上的肌肉,順著小腿一直按摩到膝蓋。

  2.雙膝彎曲坐在椅子上,雙手扶著膝蓋,拇指放在外側,其余手指向下扶著腿。利用拇指指腹施力,從上往下,順著膝蓋按摩10次。

  3.雙腿伸直坐於浴缸中,一邊泡著澡,一邊按摩膝蓋。右腿屈膝微微抬起,右手握拳,利用小拇指的第二關節到手掌根部外側的部分,輕輕敲打膝蓋。

  STEP3大腿按摩

  1.雙膝彎曲坐於椅子上,雙腿分開,雙臂彎曲,手指自然張開,利用手掌與手指共同捏壓大腿上的肌肉,從膝蓋上次至大腿根部,左右各15次。

  2.雙膝跪地,上身與大腿挺直,一手叉腰一手握拳,從膝窩開始,順著大腿後側,一直輕輕叩打大腿後側的肌肉至大腿根部。

  3.最後站起來,雙臂彎曲,手指並攏,用手掌從後輕擦大腿根部,並向上提拉至臀部,左右各15次。

  

熱門文章
天然刮油消脂的12款健康減肥茶大推薦

節食者推薦喝烏龍茶  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龍茶。  原料:烏龍

睡前十分鐘讓你贅肉掉光光

●第一組動作:呼吸運動  動作要領:深呼吸,雙臂上下運動要隨呼吸的節奏進行,在靜止盤坐時,進入忘我狀態。  1.准備:雙

辦公室椅子減肥操 輕松練出好身材

辦公室一族每天對著電腦久坐,慢慢地身材就越來越不像話了,怎麼辦?趕緊學學下面的椅子減肥操吧,就在辦公室,利

時尚鋼管舞減肥方法幫你打造完美曲線

據了解,很多去學跳舞的人,初衷都是為了減肥,的確,通常舞蹈對於減肥是有著很不錯的功效的,當然,還要看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