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鄭多燕減肥操每天跳多久有效

鄭多燕減肥操每天跳多久有效

  其實鄭多燕健身舞是一種健康的運動減肥方式,只要堅持運動,應該都會有效果!要不然鄭多燕就不會成為風靡韓日的瘦身女王,就不會有這麼多人跪求她的健身舞視頻。最關鍵的是你要每天堅持訓練至少半小時否則沒效果。至少要堅持25分鐘以上,因為25分鐘以後就開始燃燒脂肪了。

  鄭多燕健身舞:

  step1背向椅子,雙手扶住椅邊支撐身體的重量。臀部與椅面平行,雙腿向前跨出一大步。

  step2身體盡量往下蹲,雙腳離椅子的距離保持不變,手肘彎曲。保持5秒。

  step3身體往後挪,做在椅子上,雙手抓住椅面支撐部分身體重量,雙腳向前上方抬起,並保持5秒。

  step4上半身保持不變,雙腿屈膝,大腿盡量往胸前靠近,小腿與地面平行,腳尖指向天花板。保持5秒。

  step5距椅子一大步站在椅背,雙手扶住椅背,一條腿站立,一條腿向後踢。

  step6保持上半身不變,一腿盡量往後上方踢起,達到最高點時保持5秒。

  step7做在椅子上,雙腿屈膝往前伸出一大步,上半身往下壓,雙手手指盡量貼到地面。

  step8保持下半身動作不變,雙手四指握拳拇指向下,把雙手向兩側提高,直到雙手與肩平行時保持不動5秒。

  鄭多燕健身舞減肥有效嗎?要想減肥就一定要堅持,堅持3個月效果就明顯啦。最好把幾套鄭多燕健身舞配合一起練,效果會更加顯著的。

熱門文章
美臀口訣 動出你的翹臀

常聽人家說屁股會愈坐愈大,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指久坐缺少運動的習慣,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脂肪的堆積。所以美臀的治本之道,當

減肥達人教你瘦腿秘訣

瘦腿秘訣1  干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

不得不學的聰明瘦身法

要在脫去冬衣前,學一些聰明的瘦身法,從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入手,甩掉一身的贅肉,靓麗的迎接春天的到來。  聰明瘦身第一招:

品味茶香在休閒中快速瘦身

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燒脂肪,這一作用的關鍵在於維生素B1。茶中富含的維生素B1,是能將脂肪充分燃燒並轉化為熱能的必要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