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全靠拉伸 6個動作讓你變成瘦子

減肥全靠拉伸 6個動作讓你變成瘦子

  1、大腿內側肌群的拉伸

  側向桌子站立,內側腿的腳踝內側放在桌子上,對側手臂上舉,軀干向內側傾斜,拉伸內側腿的大腿內收肌群,至最大位置保持20-30秒。每側重復3次。

  2、大腿後部肌肉的拉伸

  ①面向桌子站立,一側腿抬高,腳後跟放在桌子上,軀干保持平直。軀干前傾,拉伸大腿後部肌群,至最大位置保持20-30秒。每側重復3次。

  ②面對著樓梯,將腳抬高至肚臍高度放在階梯上,拉伸骨盆,保持平衡。吸氣,吐氣時上身前傾,雙臂伸展至腳踝處保持3分鐘。然後換腿以同樣的方式繼續拉伸。

  3、腹部肌肉的拉伸。

  腹部在收緊和拉伸的同時,張力會讓五髒六腑得到力量。因為不規律飲食而受到緊張和壓力的腸胃也會得到舒適的按摩。

  4、大腿前抬肌群拉伸

  一側膝跪地,同側手臂後伸,使骨盆向前移動,伸展髋關節,至最大位置保持20-30秒,每側重復3次。

  5、活動鴿子

  鍛煉部位:梨狀肌(臀部的一塊肌肉)

  以俯臥撐的起始姿勢開始,雙手撐地。抬起左膝,提升到接近肩膀的位置,腳踝則位於右側髋部邊上。改用前臂支撐身體,右腳放下,用腳背著地。保持胸部抬起,眼睛則凝視地面;如果你的柔韌性足夠好,可以將胸部降低著地,雙手則伸直放在身前。

  收縮腹部,縮緊骨盆底部肌肉,牽動臀大肌,同時腳趾彎曲著地,腳跟用力下壓。左右腳各做5次,每次間隔可屈膝著地放松。

  6、C型曲線

  鍛煉部位:背部下方

  屈膝坐在地面,雙腳著地,距離臀部大約30厘米。雙手交叉置於腳窩下方,手肘向外。身體後傾,盆骨底部肌肉用力,同時收腹低頭,背部彎曲。用鼻子吸氣,呼氣的同時進一步收腹,並且抬起左腳,腳跟放在虛擬的“牆壁”上,腳趾則向後收,與此同時,右腳向下用力。

  恢復起始姿勢,並且重復上述動作,做5次,左右腳交換,再做5次

  上文中的方法還是比較有針對性的。所以在生活中要局部減肥我們也是可以多做做拉伸運動的。切記,減肥重點在於堅持。

熱門文章
專家詳解:運動減肥常見六大問題

很多朋友已經知道運動的重要性,但操作起來還是有很多令人糾結的問題。比如說,幾點運動效果最好?吃飯之後多長時間才能去運動?

夏季總有一款減肥茶適合你

春季最適合減肥的茶:  甜菊葉  天然甜味劑,是瘦身者的良伴,最適合想吃甜卻又怕胖的你,主要是和別的花草茶搭配起來飲用,

怎樣逛街也瘦身大揭秘

1.逛街瘦身的五大法寶  (1)開車來逛街時,把車停在停車場的最裡邊,要是在天氣比較冷的情況下,還可把你的大衣外套脫在車

慢跑減肥注意4個誤區

   慢跑,成為現在人們最喜歡的運動方式,也是很多人減肥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