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適合梨形身材減肥的4種運動

適合梨形身材減肥的4種運動

  梨形身材減肥運動一

  1、自然站立,雙腿並攏,雙手放在身體兩側。稍微彎曲膝蓋,身體重心放在右腳上,左腳踩著毛巾,腳尖向下。

  2、雙手向前伸直抬起,左腳在毛巾的幫助下慢慢向外滑動。用4秒的時間將左腳滑動到最遠的距離。

  3、抽回左腳,恢復到開始的姿勢。然後休息4秒,在重復練習這個動作12次,再換右腿練習。

  梨形身材減肥運動二

  芭蕾舞的很多動作都可以有效減雙腿贅肉。

  1、自然站立,雙腿分開,寬度比肩膀略寬。腳尖向外,收緊臀部。

  2、雙手向前抬起伸直,慢慢向下蹲,就好像扎馬步一樣。下蹲過程中保持雙臂和肩膀一樣高,保持身體平衡。

  3、下蹲到最大位置,但是膝蓋不能超過腳尖,保持這個姿勢兩秒,然後恢復站立,再重復下蹲,增加下蹲持續時間,重復練習10次。

  梨形身材減肥運動三

  1、自然站立,雙腳分開,寬度與肩膀同寬,腳尖向前,雙手在身前自然下垂。

  2、左腳放在右膝蓋的內側,左腳向後伸展,雙手向身體兩側伸展。重復練習這個動作5次,然後換右腿重復練習。向後伸腿的時候要收緊臀部。

  梨形身體減肥運動四

  1、側躺,面向左側,左臂伸直,頭部靠在上面。右掌放在胸前貼地,保持平衡。

  2、向胸部移動右膝,輕輕轉動臀部,讓膝蓋朝向地板,調整右膝,讓右膝腳後跟指向天花板。然後大幅度抬起和放下右腿,重復做20次,再換腿練習。

  上面四組運動,大家都了解了嗎?但是你要知道減肥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相信一定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

熱門文章
我想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我想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超級有效的提臀動作

今年覺得臀部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結實,這是上班兩年少運動的結果,而且會覺得肉比較松、骨盆越來越寬,這時候就真的蠻緊張的,立馬

五谷減肥食譜是怎樣的

   .hzh {display: none; }    縱然減肥的方法再多,但是越來

甩掉臀腿脂肪團 還你美麗翹PP

臀部脂肪團  在臀部和大腿周圍,有一些奇怪的有波紋的組織,這些通常稱為臀腿脂肪團。在醫學上稱為,“局部的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