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白領健身 教你如何凸顯男人風采

白領健身 教你如何凸顯男人風采

  展現白領男士肌肉線條甩掉小肚腩

  很多常年坐辦公室的男士們都會為自己的小肚腩而困擾哦,其實甩肉的小妙招有很多,其中最健康的一種就是運動了。

  今天,編輯向大家推薦的就是運動醫學專家給白領男士安排的一組有效簡易徒手操,只要每周練習2-3次,下腹的肉肉就會去光光哦,而且會有性感的腹肌哦~

白領健身 教你如何凸顯男人風采

  具體方法如下:

  一、仰面平躺,以腳緊緊地並攏,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動作約10秒鐘,再把雙腳放下,將這套動作重復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會更理想。

  二、身體躺平,雙腳並攏,膝關節彎屈,雙手交叉放置腦後,旋轉頸部,面岳,頭部略向上抬,視線投向自己的膝部,頭向上運動50-100次。

  三、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雙手緊扭椅子兩端,雙腳並攏,面後上提,將該支作保持10-20秒鐘,然後放下,這套動作重復做100次為妥。

  對症久坐族四招拜拜腹部贅肉

  過多節食

  節食的人對自己要求很嚴格,恨不得只用“兩顆小皇後蘋果仁”果腹。這時候營養不良就露頭了,代謝率反而會降低20~30%。所以她們成天昏昏沉沉,疲乏困倦。

  化解:一天5餐

  1、多餐

  瘦身和進餐,聽上去有些矛盾。但實際上,每天5~6次的少食多餐和一日3頓的正餐相比,其代謝率比為24∶7。而且這樣做可以防止你在長時間饑餓後的過度進食。每餐的間隔時間不要超過4小時,要確保餐餐食物均包含蛋白質以提高新陳代謝率。

  2、攝入足夠熱量

  現有體重公斤數乘以22,便是你每天所需的熱量卡數。我們的身體已經“編程”設計了熱量需求,以保證基礎代謝。如果飲食中突然減少1000卡路裡,身體會誤認為你在挨餓,需要平衡,用來維持呼吸、心跳等的基礎代謝便會自動降低,反而影響身體功能的正常運轉。

  不同的食物

  進食澱粉、糖類、脂肪食物只是為了滿足身體需要,不會增加身體的代謝率。蛋白質則不同,吃下去之後會讓身體溫暖,產熱增加30%。

  化解:別錯過早餐,多吃雞蛋。

  1、用足夠蛋白質來“揮霍熱量”。確保每日所需熱量的10~20%來自蛋白質。它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讓我們每天多消耗150~200卡路裡熱量。蛋白質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與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相比,氨基酸很難在人體內消化分解,你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消化吸收它。

  推薦蛋白質食物:雞蛋、牛奶、豆類、魚。進食時注意種類盡量多一些。

熱門文章
水腫型肥胖吃什麼消腫好呢?

生活中很多人的胖不過是一種假性肥胖,即水腫。水腫在生活中非常的常見,尤其是水腫型肥胖的人更是數不勝數。水腫

改變生活小習慣 腰部自然瘦

   超實用減肚子方案徹底甩贅肉  1.要減肚子先多喝水   天天喝大量的水應該成為你的例行公事。水

白領大忙人專屬快速瘦身攻略

  下面這6個鍛煉肌肉的動作,不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進行,你可以趁中午休息時間,或開會的空檔

為什麼總減肥不成功

為什麼總減肥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