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燃脂的4個方法

減肥燃脂的4個方法

  四種步行方法可以燃脂健身保健康,近年來,步行健身的支持者越來越多。這是因為,走路簡單易行,並且能夠強身健體。專家建議,一個人每天的運動量,至少應該消耗3000卡的熱量,這正好與走1萬步所消耗的熱量大體相當。當然,對於現代人而言,每天走1萬步實在不是一件輕松事。

減肥燃脂的4個方法

  斜坡運動

  走斜坡(例如樓梯和車庫斜坡路)消耗的熱量要比你在平地上行走多出50%左右。

  借助手杖

  你可以雙手持手杖,像滑雪那樣走路。當然,這樣做可能會引來旁人詫異的目光,但卻可以比一般步行多消耗20%~45%的熱量。

  加快速度

  如果步行的速度保持在每小時7.5千米,就會消耗掉與跑步相同的熱量。快速步行30~60秒,然後中速行走5分鐘,這樣快慢交替行走既可以防止過度疲勞,又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過程。

  “鐘擺”手臂

  彎曲肘部呈90度角,以肩部為軸,像鐘擺一樣懸垂手臂。手臂擺幅不要過大,否則手臂伸得太遠便無法快速擺動,也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

  專家提示:生命在於運動,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不應忽略了運動的重要性,它是保證身體健康的一個重要舉措,而且不同的人群身體情況不一樣,應制定不同的運動方案,從而讓運動發揮出它最大的功效,同時也讓自己更容易堅持下來。

(實習編輯:徐建霞)

熱門文章
選對運動時間讓減肥效果翻倍

“減肥”幾乎是每一個人尤其是女孩子,無論胖瘦,都有的共同經驗,胖的人,如果生活型態沒有改變,無論

專家推薦:特效慢跑減肥法

專家推薦:特效慢跑減肥法,有氧勻兌對於減肥的朋友來講,都是可以采用的減肥方法,不分任何界限,而且是健康的減

揭秘減肥藥9大不良症狀

症狀1:  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

不吃主食和肉不能瘦 減肥要直視這6個誤區

  很多美眉在減肥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節食減肥,其實這是不科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