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最快秘籍你造嗎

減肥最快秘籍你造嗎

  1.刷牙洗臉時做提髋運動:站立膝蓋稍彎曲做前後提胯,收腹挺胯向前,向後收緊臀部並向上提。

  2.腹式呼吸:吸氣時腹部向外鼓脹,呼氣向內收緊增加腸胃,(全體起立)站立雙手交叉放於頭後,走路時腳尖立起並同時提髋。

  3.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先不要忙著出門,先做一個動作是美胸的。

  4.蝴蝶機夾胸:大小臂90度夾角,內收呼氣挺胸,雙肘向外吸氣挺胸背部夾緊,鍛煉胸部中束,適合胸部外廓的女性。

  5.下樓梯的時候,可以順便做斜臂屈肘上推——減副乳。

  6.等公交車時候,不要總是站著,會使小腿變粗,要踮腳尖,或者像不倒翁一樣前後動。

  7.上公交車之後,盡量不要坐,站著拉住吊環,上臂後屈肘拉伸—減麒麟臂。

  可以抽空就做的幾個減肥動作

  頸部運動:先抬頭盡量後仰,再把下颌俯至胸前,使頸背肌肉拉緊和放松,並向左右兩旁側傾10-15次,再將腰背貼靠椅背,兩手在頸後抱攏片刻,這種方法能收到提神的效果。

  口部運動:嘴巴作出誇張的鼓氣嘟嘴動作,來回做個兩三分鐘,可以拉緊下颚至頸部的肌肉群。

  腹部運動:雙手支撐坐椅,雙腳並緊抬離地面1厘米,堅持20秒,然後放下雙腳,休息10秒鐘,重復10至20次。這種方法可以鍛煉腹肌,減少腹部的脂肪堆積。

  轉體運動:扶椅扭轉。

  廚房家務:烹饪空當,大腿外側、後側練習,把灶間當作芭蕾舞的練習場所,在灶台90厘米處側站,用左手抓住台邊,舉起右腿、膝蓋與腳尖伸直,左腿重復做。

  什麼方法減肥最快?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輕松快速減肥,不妨試試小編介紹的這些方法,減肥最主要的是健康,這些方法的瘦身效果都很明顯,朋友們,趕緊試試這些減肥秘籍吧!

  

熱門文章
既能減肥又美味的水果減肥果汁

  水果目前已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食物了,水果裡有許多家族含有的卡路裡都很低,它們不只是身體營養

健康減肥 飯後站立25分鐘減肥效果顯著

  商場裡胖點的售貨員很常見,但肥肥的武警衛兵你從沒見過吧?同樣是一天到晚站著工作,身材的差

一日三餐這樣吃,輕松吃出好身姿

早餐:鮮搾的橘汁、麥片粥(先把燕麥在牛奶中浸泡一晚上,再和切碎的蘋果丁、淡黃葡萄干、一點麥芽、一勺蜂蜜一起熬成粥),抹一

瘦身專家揭示4條減肥秘訣

減肥真是一個磨人的小妖精,開始痛苦、過程艱辛,但幸好結果往往迷人。今天,我們給大家帶來4條親身傳授的減肥秘訣。想快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