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跑步減肥為何效果不明顯

跑步減肥為何效果不明顯

  原因一:跑步後吃了什麼?

  燃燒大量卡路裡後會產生饑餓感,但要謹慎面對這種感覺。選擇垃圾食物來填補饑餓感完全就是本末倒置,沒過多久你就又會感到饑餓的信號。跑步後的進食要確保食物的營養,熱量不可超過150卡。如果在正餐之前運動,跑步後可以適當進食,因此小編建議如果要進食,最好選在運動之前。

  原因二:只在乎體重秤上的數字

  跑步是塑形下半身最好的運動之一,因為在燃燒脂肪的同時可以重組肌肉。肌肉組織比脂肪組織更緊密,盡管你在稱體重發現並未減掉多少斤,但是腰圍、臀圍、胸部大小卻會有明顯的改善,照樣可以從外形上達到視覺瘦身的效果。

  原因三:卡路裡消耗不足

  在你跑步之後,覺得已經消耗掉至少500卡路裡,但請看以下參考數,68公斤的女生再經過45分鐘的慢跑之後總消耗495大卡,如果你沒有跑得比這個數字久或者快,那麼你每次跑步所消耗的卡路裡並未達標。最好的方式就是隨時檢測自己的運動狀態,可以搭配手機APP進行追蹤。

跑步減肥為何效果不明顯

  原因四:每次跑步路線都相同

  如果你習慣相同的跑步方式和路線,身體會養成固定模式,這種慣性會進入減肥滯留期。而混合跑步運動便可解決這類問題,在速度、高度、步調上做調整,甚至是場地的改變都可以讓身體持續保持強化和運動狀態,加速身體代謝。

  原因五:也許跑得不夠

  如果長期堅持跑步仍舊看不到理想效果,可以改變一下跑步計劃。每周一次45分鐘的跑步和每周數次20分鐘的慢跑所消耗的卡路裡無法減輕體重。想要一周至少減掉一斤,必須每天透過不同的運動與飲食控制消耗至少500卡路裡。如果跑步是為了減重,至少要安排一周三至四次的慢跑行程,剩余時間搭配其他燃脂運動更為有效。

  跑步減肥效果不明顯?上述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現在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相信愛美的你都了解過了吧,跑步減肥效果不明顯的五個原因小編已經介紹過了,大家要避免哦。

  

熱門文章
走路也能幫助我們實現運動減肥

運動減肥是一種綠色的減肥方法,這種減肥的方法能夠幫助我們實現有效地建木目的,而且不會給我們帶來身體的不適。

盤點七個減肥茶的禁忌情況

喝減肥茶不僅輕松,效果快,也不痛苦,但是卻也有很多的禁忌,如果稍不留心,就會危害身體健康。  一、潰瘍病人不宜喝減肥茶 

減掉手臂上的贅肉 運動妙方幫您實現願望

教你幾種瘦手臂的方法: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或干脆用兩塊磚頭,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

男性四個減肥健身動作 塑造完美胸肌

經常鍛煉可使我們的身體狀態更好,而這對於性的耐受力上也一樣。在夫妻生活中,男人一般在取位和動作上比女人更主動,為此,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