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不用愁 四招找回傲人身材

減肥不用愁 四招找回傲人身材

  減肥方法一:注意走路姿勢幫你瘦腰提臀

  要通過不停的練習走路來達到修身的目的,記住!走路不是用兩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練習“滿腳”走和順著直線走,走路才會沉穩不輕浮,而且還能幫你瘦腰提臀。

  減肥方法二:要想身材性感有曲線多喝熱水

  多喝熱水有利於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燃燒。喝熱水能提高腸胃的機能,喝水後能促進血液循環,使內髒溫度提高1℃左右,代謝能力提高10%-12%,脂肪燃燒速度也就增快了!

減肥不用愁 四招找回傲人身材

  減肥方法三:泰式按摩幫你忙

  泰式按摩手法獨到,它的功效是增強身體柔韌性。按摩師對你施以被動的身體運動,利用獨特的推、拉、蹬、搖、踩等手法,通過壓足、壓腰、踩脊等方式作用於肌肉筋膜和關節等部位,按摩後如同進行了高強度運動。按摩之後不光累壞了按摩師,你也會大汗淋漓,感覺脂肪在燃燒,腹髒溫暖通暢。通過按摩使關節靈活、肌肉舒展、身體的柔韌度得到增加。

  減肥方法四:腰部的鍛煉

  自古“楊柳腰”就不只是取其纖細之意,而是強調隨風舞動、婀娜柔軟之意。只可惜每天工作坐姿保持得太久,腰上堆積了贅肉,沒有柔美可言。坐在地板上,右腿伸直,左腿回蜷,腳後跟放在大腿根部,身體保持正面向前,右手舒展放在右腿上,左手伸展向身體右側彎曲,保證與身體在同一個側面,讓腰部感覺到充分拉伸,保持10秒鐘,然後復位,換方向再做。

  不管用什麼方法減肥,我們都要有心裡准備,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堅持不懈,所以與其要費力減肥,還不如小心的預防減肥,平時生活中養成好的飲食習慣,運動習慣,就完全不用擔心肥胖的困擾。

  

熱門文章
西蘭花怎麼吃 減肥效果最好

西蘭花是我們常見的蔬菜之一,西蘭花不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且還含有人體需要的膳食纖維,經常吃西蘭花有利於我們

運動減肥沒效果?我來教你如何高效減肥

如今,通過有規律的運動鍛煉已經成了減肥界最時尚的一種減肥大法,可惜很多朋友並不知道如何有效的進行體育鍛煉能

月瘦5斤!蘋果醋減肥法快速減肥

  蘋果醋減肥法的功效 .hzh {display: none; }   蘋果醋還可以減少多

荷葉減肥茶瘦身效果怎麼樣

   喝茶養生保健,年輕人也喜歡以喝茶的方式來減肥,減肥茶的種類很多,但最好的還是自己沖泡的減肥茶葉。今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