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如何快速按摩瘦身?

如何快速按摩瘦身?

  中醫減肥向來是大家眼中最有效副作用最小的一種減肥方法,經脈和穴位相互聯系,減肥效果更好,但是中醫減肥雖然效果很好,但卻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的減肥方法,如果是針灸減肥、埋線減肥必須得到專門的診所請專業人員為你治療,其實不是所有的中醫減肥都要這樣完成的,比如按摩減肥,只要你掌握了方法,即便在家裡,自己也能做,如果找准了穴位按摩,堅持2周就能看到不錯的瘦身效果。現在就來看看小編給你推薦的居家按摩減肥法吧,只要找准穴位,輕松瘦身。

  瘦腰:陰陵泉穴+足三裡

  減肥原理:陰陵泉穴是行氣大穴,點按這個穴位,可以利濕去水腫,幫助全身血脈的循環更加通暢。足三裡是保健要穴,按摩這一穴位,可以改善不少女性朋友脾胃虛寒的症狀,兩個穴位搭配按摩,可以強氣補血。

  按摩方法:陰陵泉穴在足踝內側沿胫骨向上推到頂端的凹陷位置,足三裡穴在膝蓋外側凹陷處向下四橫指處,陰陵泉穴從足踝開始向上推,來回算一次,重復15次;足三裡穴用點按法,持續揉按3分鐘至微熱。

  瘦小腹:中脘穴+三陰交穴

  減肥原理:小腹微凸往往是因為子宮內淤積毒素和垃圾導致,這類女性往往伴隨著月經和內分泌不調的症狀,肚臍周圍的中脘穴是女性生理系統的大穴,三陰交穴是調節內分泌的要穴,兩個穴位辨證施治,方能徹底從內部改善體質狀況。

如何快速按摩瘦身?

  按摩方法:脘穴在肚臍正上方四橫指處,這裡進行揉按3~5分鐘。初期疼痛感較為明顯,隨著按摩會逐步減弱;三陰交穴在足踝內側上方,四橫指的胫骨凹陷處,同樣采用揉按的方法。在睡前按摩這兩個穴位,2周就能看到明顯瘦腹效果。

  瘦手臂:陽池穴+曲池穴

  減肥原理:手臂是很難運動到的部位,脂肪很容易在這裡囤積,加上手臂連接著肩周,是淋巴密集的地方,容易產生大量血液垃圾和毒素。點按陽池穴和曲池穴是加速手臂血液循環,促進淋巴新陳代謝。

  按摩方法:陽池穴在手腕背部位置手背橫紋上,無名指和中指中縫正下方,用按壓的方式持續按摩5分鐘;曲池穴在手臂中間肘部內側,肱骨外橫紋凹陷處,用拇指進行按壓。每晚睡前按摩一下,兩周基本上就能看到效果。

  如果你想用中醫減肥瘦身的話,不妨試試小編給你推薦的居家按摩減肥方法吧,這個方法既不用你經常去診所請醫生為你治療,還能為你省下不少經濟成本,這種效果顯著、副作用很小同時不易反彈的減肥方法,非常值得你嘗試哦。

  

熱門文章
讓你越喝越瘦的減肥茶 天然又減脂

1、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能幫助消化,有效刺激人體新陳代謝

運動不瘦的8個誤區,你中招了嗎?

你是不是有這樣的困擾?小編總結了以下8點誤區,希望能幫運動中的朋友們盡快走出瘦身誤區,早日達到自己的理想體型。

有簡單可靠的減肥方法?

有簡單可靠的減肥方法?

大腿部吸脂注意什麼?

  細弱的大腿給人以輕快的感覺。而圓錐形的大腿,可以堆積過多的脂肪,讓您穿衣、行走、端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