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7種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方法

7種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方法

  一、保證充足而規律的睡眠

  睡眠是很好的減肥方式,而且是不需要付出辛苦汗水就能達到效果的。睡眠減肥,就是通過調整睡眠時間、睡眠質量,影響人體荷爾蒙分泌,從而分解、燃燒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排除水中,把脂肪轉化為能量。對於不愛運動的人來說這是不是一大福利呢!但要注意,睡眠減肥的重點在於時間,一定要在晚上10點前入睡,第二天6點起床,尤其在11點到1點間的睡眠質量要保證好。

  二、讓自己忙起來轉移注意力

  減肥困難往往在於控制不住自己旺盛的食欲,在你無聊的時候,總會隨手拿起一包零食,開始悠閒地享受著。這時候,你需要嘗試找一些事情來做,以轉移注意力。最好不要是看電視這種不用動腦子的娛樂項目,你可以做做家務,出門逛逛街,甚至可以進行一些需要集中精力的游戲,抓住你的注意力。

  三、保持優雅的姿態

  不良的坐姿、站姿,甚至走路的姿勢,都會影響體型。因此,養成優雅的姿態不但可以讓整個人氣質提升,也會令身體肌肉記憶定型,各部位線條得以優化。

  正確坐姿應該是雙目平視,微收下颌,立腰、挺胸、上體自然挺直,雙腿合攏,雙腳自然平放。

  正確的站姿應該是頭正,雙目平視,微收下颌,雙肩放松,稍向下沉,收腹,挺胸,立腰。

  走路時,身體要挺直,背部不能彎曲,不要左搖右晃,盡量沿直線方向行走,腳步不要太大,前後腳相差一腳左右為佳,手臂的揮動幅度與身體呈10度為宜。

7種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方法

  四、多吃蔬菜水果產生飽腹感

  不少人認為減肥就一定要節食,然後拼命運動,其實只要避免暴飲暴食就能有效幫助你瘦下來。在你的餐飯中加入更多的水果和蔬菜,把你的零食全部換成低熱量的食物,這樣可以造成飽腹感,以抑制你的食欲,讓你吃不下那些高熱量的發胖食品。對於減肥來說,蘋果、香蕉、西瓜等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

  五、餐前喝水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餐前喝水減胃口: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過飯後就會看見一個鼓囊囊的胃口凸出來,這是最標准的Babyfat,即便是沒吃飯,這個小胃口也需要吸氣才能掩蓋。

  下午喝水減贅肉:肥胖最主要的表現形式就是贅肉,這是因為久坐、高熱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時分,正是人覺得疲憊、倦怠的時候,而此時更是因為情緒而攝入不必要熱量的脆弱時間段兒,當然代價就是贅肉。可以喝一杯花草茶來驅散這種因為情緒而想吃東西的欲望,同時花草的氣味還能降低食欲,也算是為只吃七分飽的晚飯打下了埋伏。

  六、選擇你喜歡的方式運動

  減肥不一定要滿頭大汗地運動,特別是在你沒有時間或者是不喜歡運動的情況下。如果你不喜歡戶外運動,那麼如掃地、拖地或者吸塵也能幫助你消耗熱量。最好是在你做家務的時候放點輕松的音樂,那樣就會讓你的小運動變得更加有趣了。或者選擇你喜歡的運動,比如騎自行車、玩飛盤、遠足、遛狗等,只要是能消耗熱量的運動就可以了,另外如果正好你又喜歡這些運動的話,那麼減肥就沒有辛苦可言啦!

  七、減肥需要耐心

  研究人員發現,那些減肥成功的人堅持減肥的時間至少超過2年。減肥不一定需要很多的努力,但卻需要一定的時間。請記住,減肥需要時間,一旦你習慣了新的飲食方式,減肥就不再是那麼難以實現。你必須要保持耐心,不要因為短時間看不到成效就放棄,這樣才是最好的減肥秘籍。

  

熱門文章
如何防產後肥胖?瘦身小妙招幫你解決

許多女性生了孩子之後就莫明其妙地胖起來,從此告別苗條的體形和時髦的衣服,步入中年婦女的行列,讓人心有不甘。那如何避免產後

兩種美味減肥食物讓你吃一吃就能瘦

苗條的身材、精致的臉蛋是每一個女人都想擁有的,有了它們,女人才會更有自信,但是生活中卻有很多女人受到了肥胖

馬伊俐重回18 減肥全靠運動

和大多數人對健康的理解不同的是,馬伊俐覺得健康就是要有一個好胃口,如果自己的胃口不好的話,她會覺得很對不起

大腿和臀部脂肪頑固不化原因解析

臀腿脂肪惰性強最難減  腿粗胖大大影響女性的體態美,這和遺傳有一定的關系。如果你家族裡大部分成員的腿都是又粗又肥,那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