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操 完美瘦全身

減肥操 完美瘦全身

  愛美的MM趕緊看過來了!秋冬季最容易積聚脂肪,一不留神,小肚腩水桶腰和大象腿都跑出來了!不用怕,教你12招,完美瘦全身。

  練習1: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腳打開與肩同寬,先將右腳向上抬起10CM,腳尖往裡勾起並停頓一秒,再輕輕放下,注意腳後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後換左腳再重復同樣的動作。一組動作重復5次。

  效果:不僅可以有效減去肚子兩側的墜肉,還能收緊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條。

  練習2:

  向左上方盡可能抬高右腳,在空中停頓一秒鐘再放下,完成後再換左腳。注意膝蓋不能用力,才能達到預期的瘦腿效果,也不要過於勉強以免拉傷腿部肌肉。重復這組動作5—7次。

  效果:可以緊實腹部及腿部肌肉。

  練習3

  保持仰臥姿勢,雙手抱緊膝蓋,大腿向腹部曲伸,並抬起上半身再輕輕躺下。重復此動作5—10次。

  效果:能有效強化胸部及腰部力量,收縮腰部墜肉。

減肥操 完美瘦全身

  練習4: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腿打開與肩同寬。手臂曲伸成90度直角貼緊地面,手心朝上。彎曲左腿膝蓋,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夠碰觸左腿膝蓋。換右腿重復同樣的動作為一組。

  重復2—3組,每組10次。

  效果:增強腹部力量,緊實大腿肌肉。

  練習5: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腿打開與肩同寬。兩手握緊啞鈴並向胸部正上方舉起,注意膝蓋保持筆直不能彎曲。接著調整呼吸,上身慢慢向左右兩側扭轉。左右各10次為一組,重復2—3組。

  效果:拉伸腹部兩側肌肉,改善腹部松弛。

  練習6:

  身體側臥,運用腿肚力量夾住靠墊。雙手貼地以保持身體平衡。抬起頭部,眼睛直視前方。調整呼吸,雙腿夾住靠墊並向上抬起,動作要慢才能達到理想的瘦身效果。10次動作為一組,重復10組。

  效果:強效收縮腹部、大腿及小腿部位的肌肉,讓腿部更纖細苗條。

  

熱門文章
時尚女人八要素避免墜入纖體陷阱

 如今不論肥肥瘦瘦都嚷著要纖體,但盲目追求纖體的熱潮,會很容易墮入纖體陷阱。因為良莠不齊的纖體中

有氧運動四注意 快速燃脂輕松減重

有氧運動能夠最大限度地燃燒脂肪,是減肥的好方法,能夠實現快速健康減肥,但是在做有氧運動減肥的時候,要注意一些事項,我們一

白領減肥要警惕便秘

  近年來,中青年患便秘的人有增加的趨勢,尤其是白領女性,約占便秘患者的30%左右。工作壓力

細數藥膳減肥的好處

  藥膳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這些兼顧了中藥的功效和美食的好口味的藥膳一直是備受中醫推崇的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