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這個夏天用平板支撐找回平坦小腹

這個夏天用平板支撐找回平坦小腹

  平板支撐可以有效地鍛煉腹橫肌,被公認為訓練核心肌群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每天堅持做可以讓平坦的小腹重見天日。這個動作主要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的線條,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幫助維持肩胛骨的平衡,讓你的背部線條更迷人。下面就介紹一下傳統平板支撐以及變式平板支撐。

  俯臥式:雙肘彎曲支撐在地面上,肩膀和肘關節垂直於地面,雙腳踩地,身體離開地面,軀干伸直,頭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緊,盆底肌收緊,脊椎延長,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勻呼吸。每組保持30秒,每次訓練4組,組與組之間間歇不超過20秒。

  上板式:雙腿並攏坐於地面,雙手撐於體後,指尖指向雙腿的方向,吸氣,抬起臀部向上,讓身體成一條直線,臀部收緊,腰腹部用力,保持。呼氣,臀部緩慢落下,坐回到地面,放松肩膀。

  貓式:呼氣,低頭含胸拱背,收縮腹部肌肉,尾骨內收,讓背部肌肉舒展開。呼氣,抬頭,展開胸腔,肩膀遠離耳朵,放松腰部向下,右腿向後伸直,抬起右腿向上,拉伸到大腿前側肌肉,收緊臀部。呼氣,低頭含胸拱背,屈右膝,膝蓋靠近額頭,收縮腹部肌肉,重復練習幾次。

熱門文章
老年男人減肥食譜 保健又減肥

   男人減肥食譜:1.宣肺化痰。  蘿卜杏肺湯:蘿卜160克,苦杏仁5克,豬肺l00克。三物同放鍋內炖至爛熟

吃“小蘑菇頭”也能減肥?到底是不是“扯蛋”?

   對於減肥的美眉來講最怕的就是節食了,節食不僅要餓肚子還有害健康,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2道金針菇減肥食譜,讓

抽脂減肥的4大危害不容忽視

有的人為了快速減肥會選擇抽脂減肥手術,雖然抽脂減肥雖然比較成熟了,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風險,如果你想進行抽脂減

自我查看你缺少哪種維生素

  缺維生素A:指甲出現深刻明顯的白線,頭發枯干,皮膚粗糙,記憶力減退,心情煩躁及失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