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抓住跳繩減肥要點幫你輕松瘦

抓住跳繩減肥要點幫你輕松瘦

  跳繩減肥法:

  1.目標:每分鐘跳上120~140下,理想的心跳速度約為150次/分鐘,一小時燒掉600~1000大卡的熱量(跳繩10分鐘的運動量相當於慢跑30分鐘)。

  2.完美遐想:跳離地球引力,告別贅肉。

  3.入門:開始時可以不用繩子,放段節奏歡快的音樂,並隨著音樂的節奏單腿輪流蹦跳,同時身體從右至左晃動。注意要屈膝,以減緩沖擊力。

  4.熱身:開始時慢跳30秒或只跳30下,以後逐步延長時間,直至連續跳3分鐘。跳繩時,膝蓋盡量抬高,身體也要保持柔軟。繩甩動時,記住手腕一定要遠離身體。

 

  5.放松:跳完3組後,休息1分鐘。然後單腿輪流蹦跳,深呼吸,讓肩、胳膊及腿部肌肉放松。

  6.耐力:再持續1分鐘,拿繩不拿繩都可以,膝蓋盡量抬高,深吸氣(或深呼氣),增強耐力。

  7.花樣跳繩:試跳一組花樣跳繩(繩在頭頂時雙手交叉,繩在腳下時回歸原位),然後雙腳並攏,跳3下。此組動作反復做足3分鐘。

  8.提高:開始單跳,然後隔一個就開始雙搖一次。掌握要領後,雙腳並攏左右橫向跳,再單腿跳,每分鐘60次

  抓住8個跳繩減肥方法要點,讓減肥效果事半功倍,但想要通過跳繩成功瘦下來,就要堅持!

熱門文章
決明子有減肥的作用嗎

決明子有減肥的作用嗎

不再被粗壯小腿困擾快速纖腿有方法

腿太粗怎麼減,快速有效的瘦腿方法:  1.暫停對於小腿會產生影響的運動  很多MM都會選擇跳繩、跑步來減肥。但對於小腿粗

適合白領的減肥操

現在許多白領上班都十分忙,每天早上也沒什麼時間鍛煉身體,很多白領還存在著肥胖的現象。因此,有很多白領都在尋找一種適合他們

中醫按摩減肥 讓你瘦身超輕松

很多減肥者通過中醫按摩來輔助減肥。所謂瘦身按摩減肥是通過按摩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於柔軟而且容易燃燒的狀態。例如,平常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