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教你4招瘦腿瑜伽 減肥又活血

教你4招瘦腿瑜伽 減肥又活血

 

  這組瘦腿運動主要是快速消除下半身的疲勞,讓沉積在腿部的老舊廢物流動並排出。女性喜歡穿高跟鞋,所以膝蓋肌肉會比較容易萎縮,再加上長時間坐著,從臀部到大腿內側的肌肉都容易變得僵硬。所以一定要通過運動來促進血液循環,達到瘦腿的效果,下面就一起來學習這組動作吧!

  Step1:仰臥,讓身體橫躺放平,整個背部貼著地面。最好是在地面鋪上一張較厚的毯子或是毛巾。

  Step2:左邊膝蓋立起來,雙手繞到右邊膝蓋後方,抱住膝蓋。保持這樣的狀態,勾起右邊腳,讓後腳跟往上頂,同時伸直大腿內側、膝蓋內側、小腿肚、以及腿胫骨。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分鐘。這時候,要注意腰不能往離開地面,上浮起。左腳腳板要踩在地上,調整盆骨,讓盆骨往下沉。

  Step3:接著2的動作,用雙手進一步把右腿拉向上半身。同樣的,這時候,右腳腳板還是要壓著地面,臀部稍微離開地面,往上抬起來。就好像要從大腿跟開始,把右腿和身體折疊在一起那樣去拉伸腿部。然後,保持住這樣的姿勢30秒鐘。下颚要有意識地稍微往上抬起。

  Step4:進一步用力拉伸腿部內側,把大腿向自己胸前拉緊,然後保持住這個姿勢15秒。接著在慢慢恢復都開始的動作,換一邊腿,重復做一次該動作。

熱門文章
按摩減肥是如何達到減肥作用的

按摩減肥是一種常見的減肥方法,但是這種減肥的方法效果到底如何呢,接下來我們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這種減肥方法又如何的效果,希

減肥手術真的好使嗎?並非適合所有肥胖者

肥胖嚴重危害健康,多種疾病如2型糖尿病、高血壓血脂、呼吸睡眠暫停等均和肥胖息息相關,肥胖已不再是美丑的問題,而是一種病。

手臂穴位按摩法 30天輕松瘦手臂

手臂上的脂肪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多,那麼在減肥期間如何消除難看的贅肉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手臂的方法,通過穴位的

腹型肥胖中年女性應該警惕腦卒中

  美國南加州大學神經內科醫學博士梅缇斯·唐菲格,在2008年國際腦卒中會議上報告了最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