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讓你輕松簡單瘦身的8種有效減肥運動

讓你輕松簡單瘦身的8種有效減肥運動

  生活中有很多既簡單又很有效的減肥方法,只要你用心就會發現。下面教你8種比較實用簡單有效的減肥運動,值得一試。

  提高穩定性

  肩滾翻、拱背和提背、腿屈伸都可以提高身體的穩定性,從而達到消除贅肉的作用。穩定球在提高身體穩定性方面的效果更佳。

  地板運動

  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永遠不過時,不管是在家裡、電視機前、路上,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這兩種運動。俯臥撐可以鍛煉胸、肩膀、腹肌、三頭肌,而仰臥起坐主要鍛煉腹肌。要注意的是,不一定每次非要拼命做很多俯臥撐;每次鍛煉的時候做3次或4次俯臥撐,每次做25到50個仰臥起坐就是很好的運動計劃。

讓你輕松簡單瘦身的8種有效減肥運動

  彈力運動

  可以使用橡皮筋進行基本的箭步蹲、深蹲、二頭肌彎曲等練習。這種橡皮筋很輕,便於攜帶,成本從6美元到20美元不等。在選擇購買的時候要找對顏色。

  通常不同顏色的橡皮筋的彈力也不一樣,主要分為三種:黃色(淺色)、紅色(中色)、綠色(深色)。做深蹲練習的時候盡量將雙腿分開與肩齊寬,身體站直,踩住橡皮筋,雙手握橡皮筋將橡皮筋拉升至肩高處,然後蹲下,再蹲起恢復之前的站立姿勢。鍛煉三頭肌的時候將橡皮筋套在後背,一只手抓住橡皮筋的一頭,另一只手抓住橡皮筋的另一端拉升橡皮筋至頭頂上方。

  提洗衣袋

  洗衣服是燃燒熱量、消除脂肪的雜務活,但是先別忙著將髒衣服倒進洗衣機。裝滿髒衣服的洗衣袋還可以幫助你燃燒更多的熱量。直接提起洗衣袋,不要讓袋子碰到你的身體,這樣做袋子的阻力最大。重復多次這個動作—你會感覺到你的二頭肌、肩膀、胸部和腹肌都得到了鍛煉。如果覺得洗衣袋重量不夠,那可以試試沙袋,沙袋對於改善體力增加耐力的幫助更大。

熱門文章
節前減肥計劃 兩周重塑身材

運動減肥是最保證效果的方法  有氧運動不是一個新概念,但是很少有人做對了。運動減肥,持續比運動強度更重要。有氧運動必須堅

自制三款天然瘦腿霜 燃脂超有效

在市場上到處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瘦腿霜,這些膏狀體大多數是用化學藥劑合成的,比如辣椒膏是添加了化學辣椒素,這種物質能偷過毛

花式美味一日水果瘦身餐

  ●活力早餐 .hzh {display: none; }   芒果蘆荟優酪乳  原料:

如何養成一種好的運動減肥習慣?

很多人認為養成健康的減肥習慣就是要堅持一種運動從一而終,讓這一種運動變成一種習慣,其實如果你只是堅持一種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