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倍受歡迎:大學女生創《電腦減肥操》

倍受歡迎:大學女生創《電腦減肥操》

  多於很多人來講,由於各種因素,都不喜歡到戶外運動減肥。而揚州大學信息工程學院的一位女大學生也不例外,雖有著減肥的這顆心,但還是不願外出運動。

  而網上關於減肥最火熱的就是鄭多燕減肥操了,這位女學生連續跳了幾天感覺不錯。但是又苦於沒有部分減肥操的器材:啞鈴、健身球等等。只要有減肥的這顆心在,對於減肥人士來講,任何困難都不是困難。這位女同學就拿了捨友的鍵盤充當啞鈴,繼續跳減肥操。

  從鍵盤開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她逐漸發現電腦的其他用途。例如:用鍵盤做啞鈴、用網線做伸展運動等等……只有你不去想,沒有想不到的。

  然而這樣的"電腦減肥操"在女生宿捨迅速流傳,很多大學生都跳起了電腦減肥操。還有人說"以前總是一整天都坐在電腦面前,有種罪惡感。現在把電腦作為健身減肥用具,感覺連平時用電腦的心情都愉悅了。"

  通過講述上面那位女大學生所創的電腦減肥操,各位懶人們是不是也有那麼一點啟發呢?其實減肥不用太多復雜的計劃、道具。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最普遍的東西就是我們最好的減肥伙伴,發揮一下自己的想象力,就算足不出戶也能瘦。

熱門文章
完美鎖骨迷人肩部 肩胛骨減肥詳解

肩胛骨的很多人減肥容易忽視的一個部位,在減肥瘦身期間,肩胛骨的贅肉堆積過多就會導致上半身看起來很臃腫,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

脂肪肝要注意哪些

概 述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得脂肪肝的人越來越多,脂肪肝被大家叫做富貴病,其實他是一種生活方式的病

揭秘:可以解暑減肥食譜

揭秘:可以解暑減肥食譜.減肥不僅要有不懈的意志力,還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還需吃對食物。那麼,夏季吃什麼減肥呢?下面,小

男士減肥健身計劃!7日打造完美身材

男士減肥健身計劃!7日打造完美身材  男性朋友們最關注的就是身材了,現在很多的男士們都忙於工作和家庭之間,沒有多余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