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拒當小腹婆 獨家分享三個瘦腹減肥操

拒當小腹婆 獨家分享三個瘦腹減肥操

  瘦腹減肥操一,躺臥操

  第1步,首先並攏雙腿躺坐好,微微彎曲膝蓋,同時讓大腿和小腿的角度大於九十度,再讓腳跟著地,然後上身挺直並後仰,手臂則向後屈肘,利用下臂來支撐身體。

  第2步,接著保持上身的姿勢不動,繃直雙膝,往上抬起小腿,使其離地,並讓雙腿伸直,再腰腹施力,不過在這裡力度一定要適中,否則很容易導致上身後仰摔倒哦。

  第3步,同樣保持上身後仰撐地,雙腿伸直抬起的這個姿勢,然後一邊吸氣一邊張開雙腿,在這裡要盡量把角度拉大。

  第4步,最後緩緩呼氣,往中央靠攏雙腿,使雙腿形成右腿在上左腿在下地在膝蓋處交叉的姿勢,這個時候左右大腿內側的肌肉一定要好好收緊,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哦。

  瘦腹減肥操二,站立操

  第1步,首先站直左腿,讓全身的重心落在左腳上,然後右腿屈膝,用雙手扶著大腿以及腳跟,把右腳腳腕靠在左膝上以固定。

  第2步,接著保持平衡,松開雙手,往前平舉雙臂,讓手掌向下,然後上身挺胸收腹,同時臀部肌肉要下沉收緊,保持這個姿勢幾秒鐘不動。

  第3步,然後再一邊呼吸,一邊向前屈下左膝,同時臀部下沉,讓大腿和小腿成九十度角,做蹲坐的姿勢,注意,此時上身要微微前傾,兩臂則依然要前平舉。最後緩慢吸氣,恢復站直的姿勢,如此重復做十五次即可。

  瘦腹減肥操三,俯身操

  第1步,首先並攏雙腿並屈膝跪地,要讓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同時利用腳趾撐地,往前俯下上身,再伸直兩臂,手掌著地支撐身體,收緊腰腹和臀部肌肉,讓上身和地面平衡,此時頭要向下哦。

  第2步,然後慢慢向正上方抬起臀部,此時雙腿會跟著拉直,最後腳掌著地,使上身和兩臂連成直線,而全身和地面則會形成一個直角三角形。

  第3步,然後一邊吸氣一邊把右腿往後上方踢起抬高,同時手肘和膝蓋都要保持繃直狀態,讓右腿和上身,還有手臂連成直線。

  第4步,最後緩緩呼氣,讓臀部下沉,上身往前拉動同時恢復其和地面平衡的姿勢,再拉伸左腿,再次將兩肩彎曲,右腿則向前屈膝,並收攏在胸下。跟著再次呼氣,抬高右腿,上仰臀部,如此左右各重復做五次即可。

  上面的瘦腹減肥操可以讓你擁有完美身材,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想要瘦腹,就多做減肥操吧!

熱門文章
日本超流行的筋絡舒展瘦臉法

   A:臉部浮腫型  1:腎、膀胱經脈伸展運動   腎、膀胱經脈參與體液的分泌活動,通過做相應的伸

引體向上鍛煉哪裡?練背最有效!

   .hzh {display: none; }      

大餅臉瘦臉的方法

方法一、學習韓星瘦臉的方法  韓國女星對外貌要求非常嚴格,一張小臉絕對能讓你顯瘦40%,你知道嬌俏可人的韓星是怎樣瘦臉的

針灸美容的淵源

  針灸作為一種非藥物治療手段進行美容、美形,以其毒副作用小(幾乎沒有),並具有整體調節綜合治療的優勢,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