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廢品變寶物 一次性碟變身減肥操利器

廢品變寶物 一次性碟變身減肥操利器

  1、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在一次性碟子上,雙手掌心貼地撐在地面上,吸氣,臀部微微抬起背部和地面平行。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膝蓋保持90度。

  2、保持自然呼吸,然後慢慢的吸氣雙腳用力,雙腳向身後滑去,直到雙腿和上半身伸直,上半身和雙腿保持一條直線上,斜撐在地面上,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雙腿彎曲向內滑,來回一組,動作重復10組左右。

  3、雙手五指撐在地面上,彎曲你的右腳踩在地面上,大腿貼在身體的上半身,左腳踩著一次性碟子,吸氣將你的左腳向後滑出去,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將你的左腳收回,和右腳一起彎曲蜷縮在一起,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4、身體仰臥在地面上,雙手分別撐在兩只一次性碟子上,吸氣將你的右手滑向前,左手彎曲手肘,胸部微微抬起,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5、身體仰臥在地面上,雙腳並攏腳背繃直,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和肩膀同高,掌心貼在一次性碟子上,保持自然呼吸,初始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吸氣,雙手用力向身體回收,將你的上半身向前托舉起來,雙腳彎曲並攏踩在地面上,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恢復到初始狀態,每個動作重復10組。

  6、雙腳並攏微微彎曲,右腳踩在地面上,左腳踩在一次性碟子上,彎曲雙手手肘愛身體兩旁,吸氣,左手在前右手在後,將你的左腳往外滑出去,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左右為一組,動作重復10組左右。

  7、身體仰臥在地面上,雙手放在後腦勺出,雙腳腳後跟墊著一次性地诶子,雙腳分開一肩半寬,彎曲你的雙腳膝蓋,腰背挺直,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吸氣,腰腹用力,將你的上半身微微往下放,雙腳伸直,直到身體仰臥在地面上,5秒後,身體恢復初始狀態,動作重復10組左右。

  8、身體俯臥在地面上,雙腳分開一肩半寬,腳背繃直,雙手貼在一次性碟子上,吸氣,腰腹和雙手用力將上半身撐起來,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9、雙腳彎曲膝蓋踩在碟子上,雙手撐在地面上,吸氣,將你的左腳在前右腳向後伸直,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左右為一組,重復10組左右。

  上面的這套九個滑步減肥操,利用一次性碟子就能夠輔助完成高難度減肥動作,讓你輕松達到瘦身的目的!

熱門文章
推薦瘦身藥材湯

  你要減肥,並不是因為你胖,而是因為需要局部需要雕塑,節食了,小腹不見了,但只要一動口,小

自制玫瑰蜂蜜減肥茶 美容養顏纖出好身材

  玫瑰蜂蜜減肥茶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5朵玫瑰花、1小

槓鈴操減肥見效快 輕松享瘦一夏

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認為槓鈴不適用於減肥,怕練出過多的肌肉。但事實不是,輕槓鈴是為了加強手臂的線條美而

清腸減肥應該采用瑜伽的哪幾式

隨著人們生活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健康飲食和健康減肥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了,瑜伽的好處就很多,選擇瑜伽瘦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