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居家瘦身操幫你快速打造S型

居家瘦身操幫你快速打造S型

  1.吸氣站好,雙腳並攏,脊椎伸直,收緊小腹,夾緊臀部,雙手自然垂放於兩側。

  2.吐氣,身體慢慢下蹲,感覺尾椎朝下延伸。

  3.吸氣,維持半蹲姿勢,雙手打開與肩同寬,停在胸前,停留3-5個呼吸。

  4.跪於地上,腰背挺直,肩膀下沉,雙手自然放在大腿上。

居家瘦身操幫你快速打造S型

  5.吸氣,雙手慢慢舉起,於頭頂上方將掌心合起,感覺脊椎向上伸展。

  6.吐氣,身體慢慢向前彎,額頭貼於地面,手指尖往前延伸,維持3—5個呼吸。

  7.平躺於地面,膝蓋彎曲,頭、頸、肩及胸部自然放松,腳掌踩在地面,手放於身體兩側。

  8.上身保持不動,吸氣,將大腿靠近身體,雙手環抱小腿。

  9.吐氣,將右手張開,同時轉動頭部,眼睛看向右手指尖,膝蓋倒向左邊,停留3-5個呼吸。吸氣,回到動作2,換邊進行相同動作。

熱門文章
美腿養成術 小動作練就迷人細腿

想要擁有一雙美腿除了靠減肥還要掌握減肥的技巧,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那哪些動作有助於瘦腿吧。  美腿養成術小動作練就迷人細腿 

六大減肥水果推薦 既美味又甩脂

香蕉  熱量:91千卡/100克  功效:  生津止渴、潤肺滑腸。凡溫熱病、口煩渴、大便秘結、痔瘡出血者適於常吃。  香

練減肥瑜伽可避免房顫發作

專家認為房顫不屬於心髒病,練減肥瑜伽就能減少房顫的發作次數哦,心房纖顫(AF)是最常見的心律失常之一,潛在

藥監局:奧利司他減肥藥已致120余例不良反應

近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發布第36期藥品不良反應信息通報,提醒醫務工作者、藥品生產經營企業以及公眾關注減肥藥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