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居家減肥操 幫你輕松減肥

居家減肥操 幫你輕松減肥

  7:00起床

  1)早晨起來不要馬上下床,而要充分伸個懶腰,調整夜間身體的歪斜。

  2)吸氣並同時鼓起肚子,吐氣同時收緊腹部,重復這樣的腹式呼吸3次,讓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充分吸收進新鮮的氧氣。

  2)吸氣並同時鼓起肚子,吐氣同時收緊腹部,重復這樣的腹式呼吸3次,讓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充分吸收進新鮮的氧氣。

  4)在左側下腹部的S型結腸位置,像擠牙膏一樣按壓,可以幫助排便。

居家減肥操 幫你輕松減肥

  7:30刷牙

  1)刷牙時盡量張大嘴巴,久而久之可以讓下巴更加尖俏。

  2)刷前面牙齒的時候,將嘴巴橫向張開至最大限度,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法令紋的出現。

  3)用水漱口的時候,鼓起口腔並左右來回攪動水流,可以鍛煉臉部肌肉達到小臉效果。

  4)再上下攪動水流,充分清洗牙龈。

  7:45吹發

  用吹風機吹頭發的時候,盡量將雙手舉過頭頂,並且全程保持挺胸收腹的姿勢。

  從側面看的話,肘部要盡量張開。

  20:00看電視

  1)單手支撐頭部,身體側臥呈一條直線,左腿膝蓋彎曲至90度,右腿伸直,腳尖點地。

  2)右腿向上抬起,注意腿部要挺直,腳尖用力繃緊並堅持10秒鐘。

  以上動作重復5-10組後再換左腿。

  3)上半身緊貼牆壁,兩腿並攏伸直。交替抬起左右臀部,同時用手輕輕拍打臀部贅肉。

  4)腹部收緊,腳尖向上繃緊,用左腿膝蓋內側有節奏地輕輕敲打地面10次後再換右腿。

  22:00沐浴

  1)兩腿並攏,膝蓋貼緊,保持上半身筆直做好,兩手抓緊毛巾做擦背姿勢。

  2)拉緊毛巾向右側搓洗,同時腰部向右側扭轉並保持10秒鐘

  3)坐在浴盆中,以手臂支撐身體平衡,兩腿並攏伸直並抬起,腳尖繃緊,身體呈V字型,肘部彎曲的話瘦身效果更佳。

  宅在減有什麼減肥辦法?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肥胖並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所以想要快速減肥,也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小伙伴們,想要宅在家裡也能減肥,就試試這幾種方法吧。

熱門文章
吃什麼食物減肥 力薦5款柚子食譜減肥利刃

五款柚子減肥食譜推薦  一、柚子減肥食譜之茯苓柚子飲  食材:柚子肉50克,甘草6克,茯苓9克,白術9克,冰糖適量。  

瘦臉10招 30天立現巴掌臉

   1、大聲喊“啊”   面對鏡子,嘴呈“啊”字張

女星張柏芝瘦臉秘訣大公開

張柏芝的那一張瓜子臉是非常讓人羨慕的,其實之前柏芝的臉還有些圓,那麼現在柏芝的標准瓜子臉是如何造就的呢?下

有氧運動告訴你什麼運動減肥最快

減肥需要運動,其中有氧運動是所有運動裡面燃燒脂肪最有效的。所以想要減肥的話呢,一定要配合有氧運動,能夠讓你身體的脂肪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