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上班族減肥按摩操 輕松減掉贅肉

上班族減肥按摩操 輕松減掉贅肉

  對於上班族來說,減肥是很困難的事情,因為一天中很難抽出時間真正的去運動。同時,不良的生活習慣是導致脂肪增加的關鍵,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按摩操,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低頭久坐族】

  較適用文書處理、行銷企劃等經常久坐行業,此類型小資族臀部、大腿長期離不開座椅,下半身代謝循環較差。

  Step1

  以適量緊實膠塗臀部及大腿,以右拳指節從右臀與大腿交界往外畫圓按壓至大腿前方,左右各10次。

  Step2

  采坐姿,兩手握住左大腿,拇指按住腿骨兩側邊緣,從大腿根部按壓至膝蓋,重復5次後換右腿。

  Step3

  取適量身體精華於掌心,雙手握右腿根部,略使力旋轉按摩至膝蓋,約3分鐘換腳做,有助血液循環。

  Step4

  取適量身體乳於掌心搓揉開,以手掌由下往上畫圓按摩膝蓋,可保養膝蓋肌膚並加速產品吸收。

上班族減肥按摩操 輕松減掉贅肉

  【三餐不定族】

  Step1

  雙手虎口扣住腰圍最小處,兩手拇指放在肋骨正下方,約肚臍上三指幅寬處,定點按壓約30秒。

  Step2

  抹適量美體霜於雙手及指節後,雙手握拳放肋骨下方,右手順時鐘、左手逆時鐘同時輕揉壓腹部30秒。

  Step3

  兩手握拳置於脊椎兩側,左手順時鐘畫圓、右手以逆時鐘畫圓方式推揉兩側腰肉,左右同時進行30秒。

  Step4

  取少許訴求雕塑體態的產品塗右側腹部,兩掌平穩往上推右腹15秒後換邊做。

  

熱門文章
游泳減肥的好處有哪些呢?

在炎熱的夏天,你是想要怎麼度過呢?據調查,有80%的人認為,游泳是夏天最好的運動,即避暑又能調節心情,還有

5款健康減肥餐 做永久的瘦子

  一:薏仁糙米粥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將糙米和薏仁洗干

五式瑜伽動作 可助你瘦身成功

瑜伽減肥是很多愛美女性們減肥方法的首選,有既簡單又能輕松減肥的瑜伽動作嗎?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款簡單容易學的

超便宜!5款美味豆漿減肥又抗老

一、枸杞豆漿  用料:黃豆60克、枸杞10克、清水1200毫升。  制法:  1、將黃豆浸泡6-16小時備用。  2、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