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有氧減肥操幫你快速減肥

有氧減肥操幫你快速減肥

  我們大家都知道有氧運動能過讓我們快速減肥,但是今天我們給大家介紹的有氧減肥操也可以讓大家快速減肥。只要簡簡單單幾個動作,就可以讓你輕輕松松快速減肥,想要快速減肥的朋友們,趕快和我們一起來學習有氧減肥操吧。

  有氧減肥操的基本姿勢:握緊拳頭,放在前面,大約是肩膀和鼻子之間的位置。雙腿的膝蓋輕微屈曲,重心向前。前後腳站立,後腿的腳肘離地。

  1:右手放前,手肘朝外,向內90度彎曲。

  2:右手回復原狀,左手由下向上用力抽。

  3:右手再握拳向前直伸,上半身可稍微轉身借力。

  4:然後到左手握拳向前直伸,上半身以相反方向轉身。

  5:扣著雙手,向前提起一邊腿。提腿的時候注意腰要保持挺直,並感受到下腹收緊。

有氧減肥操幫你快速減肥

  6:回復到“基本姿勢”,前後腿站立。

  7:雙手疊在膝蓋上,另一邊腿向後伸直。上身與腿必須呈一直線,頭可輕微抬起。

  8:最後亦需要再次回復基本動作。然後再由是step1開始重復動作,循環做3次。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有氧減肥操,想要快速減肥的朋友,趕快嘗試一下吧!希望我們為您介紹的有氧減肥操,能幫助你快速減肥哦!

  

熱門文章
快速瘦腿瑜伽體式

小編專門為你請來資深美腿教練,特別開設了秋季100分美腿訓練營,從裡到外,從吃到用教你美腿的有效秘法:  修飾小腿&md

瑜伽減肥好方法幫你重新塑造曼妙身姿

不愛運動、不能很好的控制飲食,要想減肥談何容易,而今天人們發現,纖體瑜伽可以滿足這樣人的需求。瑜伽在簡單的

減肥食譜 吃出性感好身材

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社會上已經有很多家庭根本不開火做飯了,經常去飯店或者叫外賣,殊不知這樣做能夠間接導致我

瑜伽新體驗平坦性感美腹

  下半身搖動式 .hzh {display: none; }   動作:仰臥,十指交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