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有助減肥的伸展運動

有助減肥的伸展運動

  有助減肥的伸展運動,運動減肥之前要熱身,這樣減肥效果才會更好,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有助減肥的伸展運動,助你減肥一臂之力。

  動作1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做俯背運動使雙手著地,注意膝蓋不能彎曲。

  然後一只手向前伸出幾英寸的距離,接著另一只手也向前伸,雙手支撐使身體俯臥在地。然後雙腳朝手的方向靠攏。這樣是一個回合,做四至五個回合。

  動作2朝左側躺下,使肩、臀、膝蓋和腳踝處在一條直線上。雙手朝前伸展開來,雙手掌合在一起。同時,膝蓋懸空離地使膝蓋與臀部同高。

  使左手臂和雙腳姿勢保持不變,右手向右側伸展開來,後背著地躺在地上。

  右手翻回左側,回到與左手雙手合十,這樣就是一個回合。做五至六個回合。

  動作3左腳向前邁開一大步,使臀部提起與地面平行。右手放在與左腳同一水平線的地面上以保持平衡。右手握住左手臂上肘。收腹,右腳朝前蹬進,然後回到原來位置。重復五個回合。

  動作4身體靠牆站立,後背離牆幾厘米遠,然後頭部、背部、臀部朝牆方向傾斜靠在牆上。雙手舉起雙掌朝外,舉到與肩同高。手臂壓在牆上。

有助減肥的伸展運動

  停住幾秒鐘,雙手向兩側擴展,使肩肌肉擠壓在牆壁上。然後雙手舉過頭頂。

  雙手放回,完成一個回合。這個動作做8至10個回合。

  動作5雙手抓住球頂住牆壁,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大概離牆兩英尺遠。健身球放在與目光平行的高度上。雙肘彎曲,雙手掌相對,朝牆壁方向壓健身球。

  伸展雙手,推動健身球在牆壁上做向上運動。當球達到最頂端的時候,身體朝牆壁方向靠近。

  把球滾回原來位置,完成一個回合。做六至八個回合。

  動作6雙腳靠擾站立,雙手垂放在身體兩側。左腳向前邁一步,右手抓住右腳踝。身體保持垂直,右手抬起右腳踝。定住幾秒鐘,然後放開右腳,換右腳做同樣的動作。做八至十個回合。

  動作7面部朝下躺在健身球上,雙腳分開比肩寬,挺直支撐在地上,保持身體平衡。雙肘彎曲成90度角,這個姿勢要保持到整個動作完成。抬起手臂與肩同高,雙手握拳,拇指朝地下。

  保持上手臂不動,滾動健身球,使手掌指向腳趾頭。

  完成一個回合後回到原始位置。做八至十個回合。

  以上和大家分享了有助減肥的伸展運動,減肥前做這套伸展運動,減肥效果會事半功倍的。

  

熱門文章
減肥難,難於上西天啊!

減肥難,難於上西天啊!

不可小視的健身誤區

你問我答  健身者楊樂:我每天都練肌肉,有時會感覺不適,但為了保持漂亮的肌肉線條,必須每天堅持?  小博士聰聰:一些年輕

簡單仰臥瑜伽動作 輕松瘦腰促進睡眠

  3招仰臥瘦腰瑜伽動作 .hzh {display: none; }

推薦五個辦公室減肥動作

   1、反向臂抻拉  目標: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時候,單臂下垂,另外一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