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用彈力帶減肥的方法

用彈力帶減肥的方法

  周末是最悠閒的日子,但是對於減肥的人來說也不能馬虎,那麼這兩天用什麼減肥方法更適合呢?由於是休整日,所以不宜大體力勞動,那麼就用彈力帶減肥方法來塑身吧。

  彈力帶減肥方法之V字側身:腰腹、大腿、手臂

  右側躺在地板上,以臀部和大腿為中心,雙腳蹬踩健身帶中心,左手抓牢健身帶末端,右臂盡量前伸,並與肩部保持平行,同時保持身體平衡。左臂拉進健身帶,帶動雙腿向上運動,過程中盡量用右臂保持平衡。左側亦然,重復3組,每組13-15次。

  彈力帶減肥方法之扭擺:大腿、腰腹、手臂

  坐在地板上,雙腿前伸,雙腳蹬。踩住健身帶中間部位,雙手抓牢健身帶末端。上身慢慢向後傾斜至45度,雙臂前伸,與大腿平行,雙目平視手肘位置。上半身慢慢放低,同時拉緊健身帶,慢慢向右旋轉上半身,直至右手低於右手肘部。慢慢回旋,向左邊重復。重復3組,每組13-15次。

用彈力帶減肥的方法

  彈力帶減肥方法之膝蓋拉伸:臀部、腰腹

  俯臥於地板上,雙臂支撐上半身,左腿向後伸直,右腿蜷於胸前,右腳蹬踩健身帶中心,同時雙手分別固定健身帶兩端。保持背部與地面的角度,右腿提拉至胸前,再慢慢向後伸直。左腿亦然,重復3組,每組13-15次。

  彈力帶減肥方法之軀干旋轉:腰腹、大腿、手臂

  自然站立,雙腳略分與肩平行。雙腳踩住健身帶中心,雙手抓住健身帶兩端。彎曲肘部,手抬起與肩平,膝蓋微微彎曲,同時旋轉上半身。重復3組,每組13-15次。

  彈力帶減肥方法之彈性鍛煉:大腿

  平躺於地板上,雙腳蹬踩健身帶中心,雙手放於身體兩側,並分別抓牢健身帶兩端。屈肘並拉動健身帶,使身體上半身與雙腿同時抬起,雙腿注意保持伸直。身體保持V字形3-5秒,再慢慢放下。重復3組,每組13-15次。

  假日在家用彈力帶減肥方法塑身,享受自己的運動時刻,不僅瘦身還能解乏,偶爾運動一下還可消除工作日的疲勞,還您一個放松的假日。

  

熱門文章
揭秘中醫減肥:刮痧瘦腿法

下面我們就和你分享一種網絡流行的及其簡單的瘦腿方法——刮痧板瘦腿吧。  不過話說在前頭,這個方法

莫文蔚局部塑身 可燃脂減肥

自稱“與性感脫不了干系”的莫文蔚,在上海大舞台熱辣開唱。這個高嚷著“現

周末選擇沙灘健身 清涼又養眼

核心提示:戶外健身是現代人的一種解壓健身方法,也是融入自然的最佳方式。供選擇的戶外健身種類各式各樣,今天就向大家介紹一種

自制12道居家減肥茶

烏龍茶  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龍茶。  原料:烏龍茶  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