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有氧減肥操大作戰 重塑妖娆S身段

有氧減肥操大作戰 重塑妖娆S身段

  各種各樣的肥胖身材體型中,最常見的就是梨形身材了!就是腰圍格外的突出,身上的指頭和脂肪都是囤積在腹部和臀部。那麼這樣的梨形身材應該怎麼改變呢?飛華網小編為梨形身材的美眉們推薦3式瘦腰有氧減肥操,改變梨形身材,只需每天堅持二十分就OK啦!好了,一起跟小編動起來!讓我們一起做有氧減肥操!

  有氧減肥操1.轉身

  練習部位:小腹、韌帶。

  上身挺直,坐在地上,手臂伸直,右手掌心向外,與左手指尖相對;雙腿彎曲,腳平放在地板上,將健身棒豎直夾於膝蓋處。雙腿不動,上身向右轉,頭部跟著身體一起轉過來,直到右手指尖觸地。注意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健身棒不能轉動或者倒下。放松,回到開始姿勢,向左側重復動作。

有氧減肥操大作戰 重塑妖娆S身段

  有氧減肥操2.豎直雙腿

  練習部位:腿部肌肉、肩部肌肉。

  手臂、雙腿伸直,雙手、雙腳著地,支撐起身體,臀部翹起,整個身體成v字形。右腿向上抬起,同時左腳腳跟離地,雙腿不要彎曲,使右腿與身體成一條直線。然後回到開始姿勢,換左腿重復上述動作。

  有氧減肥操3.夾起健身棒

  練習部位:臀部、韌帶。

  俯臥在地上,手臂彎曲,雙手平放在面部正下方。雙腿伸直,雙腳繃直,小腿夾住健身棒,慢慢將健身棒抬高。然後放松,回到開始位置,重復上述動作10次。

  上面的一套有氧減肥操,不僅僅能讓腰圍縮減,消滅肚子上的贅肉,還能能幫你持續地擁有修長、緊實的雙腿,改變你的梨形身材。

熱門文章
點穴按摩減肥的五種方法

點穴按摩減肥方法一、如果你有胖胖的“娃娃臉”  神奇穴位:頰車穴,天突穴。  熬夜、工作壓力大、

每天跳繩十分鐘能減肥嗎

跳繩不僅可以促進心血管系統的耐受力,增加肌肉的力量和肌肉的耐受力、靈活性,對骨骼的健康也很有益;而且對身體各部位的配合、

中醫減肥的藥物有哪些?

小兒減肥方  小兒減肥方劑中,常用的中藥有厚樸花、代代花、枳殼、炒蒼術各30克,小茴香、大黃各150克,樟腦30克(後入

8種食物 幫你輕松瘦腰

■減肥方法是?  身材姣好的女明星們也是靠減肥來維持體態的。  例如貝嫂。為了在產後回復原來體重,飲食以簡單的料理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