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清晨10分鐘減肥操快速變S美女

清晨10分鐘減肥操快速變S美女

  想要減肥瘦身,可又總是像陀螺一樣每天忙不停?試試以下這組簡單的減肥操吧,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每天清晨只有利用好洗漱的10分鐘,就可以幫你快速瘦腿翹臀,塑造完美S身材。

  1讓翹臀更完美

  刷牙時,不要讓你的下半身閒著。一手刷牙,另一只手扶住洗臉台。單腿站直,另一條腿微向後移,腳尖頂住地面,快速將腿往後踢,停留5秒後放下。重復30次後換另一條腿。

  2翩飛蝴蝶骨

  step1雙手撐於浴缸沿上,腿繃直,抬起臀部稍稍往前送,重復10組。

  step2身體背轉,同樣撐於浴缸邊緣,彎曲雙手,手肘盡量往後伸,緊縮臀部,將身體下壓,重復10組。

  20組動作要保持緩慢的速度。它可以幫助緊致二頭肌,讓你的蝴蝶骨更明顯。

  3保持小腿緊實

  step1上半身挺直,雙肩打開。

  step2雙腿分開與肩同寬站立,不要彎曲。先抬起腳後跟,然後慢慢往下壓,但盡量不要讓它貼地(應感覺小腿肌群充分收縮)。

  此動作重復做4組,一組10次。收腹,踮起腳尖,提腳站立5分鐘,注意收臀。使小腿肌得到充分伸展。

清晨10分鐘減肥操快速變S美女

  4贅肉拜拜

  step1挺直站立,在腦後用雙手抓住毛巾,保持手臂緊繃,並做上舉的工作,肘關節與小臂保持90度。重復10組。

  step2雙手高舉過頭頂,用力抓住毛巾兩側,先向腦後做振臂的動作,重復5組後,將一條手臂盡量靠近耳朵,另一只手拉著毛巾向順延方向用力牽拉,同樣重復5組。

  5讓體姿挺拔秀麗

  step1背部緊靠著牆站好,保持肩部、臀部與腳跟在一直線上。雙腿分開,比肩略寬。將雙手反剪於背後,雙手相握,伸直。

  step2下腰,身軀側面與腿部保持90度,重復10組。吹頭發時雙腿叉開——一條腿保持弓步,另一條腿繃直,做下蹲的姿勢,重復10組。

  兩組動作可適力運動到腰椎和大腿根部,讓身形挺拔。

熱門文章
職場女性更容易長胖的原因

  主要原因是忙工作,就沒有時間運動,而且73%的工作場所,沒有附設健身設施。在工作場所仰賴

健康菜肴的另類瘦身法

  時下美眉瘦身講求營養均衡且方便快捷。上班一族不妨動手試做兩道健康美味蔬菜肴,這些菜肴符合

上班族運動提拉翹臀 告別扁平垂

一、您的臀部屬於哪一類型呢?臀型診斷  1、標准型臀部  臀部最凸出的地方應剛好位於身體的中心位置,其大小應與上半身的比

掌握飲食和運動技巧 S曲線辣媽不難當

   一、產後瘦身營養篇   1.如何在飲食上既保證營養,又不會過度發胖?   在傳統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