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職場女性更容易長胖的原因

職場女性更容易長胖的原因

  主要原因是忙工作,就沒有時間運動,而且73%的工作場所,沒有附設健身設施。在工作場所仰賴電子郵件及網絡和同事溝通,而懶得走到其它同事的辦公室討論公事,是發胖的原因。

  另外,時常在外頭吃中飯,更是發胖的主要原因。員工應該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外出散步,對身體有益,並能夠控制體重。

  當面對壓力時,也時常以零食來解決,但零食卻是增肥的最大殺手。專家建議最好在上班時,放一瓶水在桌上,隨時取來喝,取代吃零食的壞習慣,是控制體重的好方法。

  發胖絕對與午餐選擇有關

  一克油能提供9千卡熱量,以油炸和油煎肉食為主食的西式速食含油量最高,因此,速食是含熱量最高的食物。為了苗條健康,無論如何也不能貪吃。

  西式快餐熱量嚇人,中式快餐也不一定全都好,一般的快餐店為了增加菜的口味和風味,吸引顧客,都會在炒菜時放比較多的油(不排除有些還是劣質油)。一份普通的排骨飯熱量就大約七八百千卡了。而一碗較油的排骨面熱量能達到一千卡。

  有時太鑽牛角尖減肥反而使你發胖

  減肥時常常會給自己制訂以下的計劃:每天做30下仰臥起坐、把食量減少一半、一定要在一個月內減少5公斤這樣一心一意想要減肥成功,是不是把目標設定得太高了呢?這就是挫敗的原因,太鑽牛角尖地減肥是失敗的根本,只有以輕松心情去實行才是。

  建議用輕松的心情做體操或按摩才能達到充分的效果,不要勉強自己,其實你也知道減肥不是一蹙而就的,須持之以恆方能成功。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的副作用有哪些?

  針灸減肥術是現代流行的中醫減肥瘦身術式,但是也有不少整形求美者對於針灸減肥的安全性以及術式的副作用表示

DIY水果減肥食譜

  女性多喝果汁總是沒錯,不僅美容,還能補充各種維生素,更能幫助減肥。小編今天推薦幾款清涼蔬

“水果減肥”不靠譜 果糖超標須警惕

水果真的“早上是金,中午是銀,晚上是鐵”嗎?糖尿病人群,是不是就告別水果了呢?  警惕果糖大量攝

騎車減肥的五大功效

騎車減肥的五大功效,騎車減肥的方式有很多中,但是每種達到的功效都是不一樣的,下面,就一起看下騎車減肥的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