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十分鐘慢動作減肥操 加促代謝塑曲線

十分鐘慢動作減肥操 加促代謝塑曲線

  減肥最關鍵的就是加快身體基礎代謝,只有身體代謝加快了,才能有助於燃燒脂肪。那麼怎麼可以加快身體基礎代謝呢?下面介紹的慢運動式減肥操,就有此功效了,它可幫你快速達到減肥瘦身效果哦。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1):

  要拉筋腰背肌肉,一邊大幅度地擺手一邊原地踏步。這時候,要注意大腿要跟地面平行。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2):

  1:准備一張有靠背的椅子,坐在椅子的前端。手在腰後面,抓住椅子兩旁,支撐住身體。兩腳離地,保持這樣的動作1秒鐘。

  2:一邊呼氣一邊把大腿抬起來,慢慢地把腿抬到前胸的高度。然受一邊吸氣一邊慢慢恢復到這一組的第一個動作。

  3:做完抬腿的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俯臥,兩手撐地,上半身往後仰,保持這樣的動作10秒鐘。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3):

  1:仰面躺著,兩手緊貼身側,手心貼向地面。上推稍微抬高,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秒鐘。

  2:讓臀部抬起來,膝蓋靠在前胸的位置。一邊呼氣一邊做這個動作是要訣。然後一邊吸氣,然後慢慢恢復到這組的第一個動作。

  3:做完這個仰泳式的減肥操動作之後,做以下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俯臥著,兩手撐在地板,上半身往後仰,然後保持住這個姿勢10秒鐘。

十分鐘慢動作減肥操 加促代謝塑曲線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4):

  1:兩腳打開到與肩同寬,而且兩腿要伸直。雙手抱在腦後,腰挺直往下蹲,知道手肘向前為止。然後保持住這個姿勢1秒鐘。動作重復5到10次。

  2:膝蓋伸直,慢慢恢復到站立的姿勢。然後在做同組1的動作。一邊站起來一邊呼氣。在恢復下蹲動作的時候要配合慢慢吸氣。動作重復5到10次。

  3:做完上面一個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上半身前傾,手撐在膝蓋上,膝蓋不能彎曲,做5次伸直腿部的動作。然後身體前屈,做下蹲的動作,臀部要貼到腳後跟。這兩個動作每個做5次。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5):

  1:准備一個大小適中的櫃子。在沒有的情況下,把雜志壘起來也可以。手打開放在櫃子上面,打開的幅度稍微比肩寬。膝蓋要貼到地面,兩腿要並攏。前胸要靠在櫃子上,手臂往前方彎曲。然後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秒鐘。

  2:一邊呼氣一邊慢慢地伸直手臂。然後又慢慢恢復到同組的第一個動作。在恢復到動作1的時候要一邊做動作一邊吸氣。

  3:做完前面的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敞開前胸,做一個擴胸的動作。動作要做5次。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6):

  1:趴跪著,稍微抬高左手和右腿。保持住這個動作1秒鐘。

  2:左手和右腳盡量往上抬,然受慢慢恢復到同組的動作1,動作做5到10次,然後交換另一邊的手腳。要一邊抬高手腳一邊呼氣。在恢復到動作1的時候要一邊做動作一邊吸氣。

  3:在做完上面的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舒緩一下身體。兩手十指交叉,然後做前屈運動。動作需要做5次。  

熱門文章
塑身體操 擁有魔鬼身材

不少MM都為冬季堆積的贅肉無處循形而感到頭疼。腰臀曲線是保有曼妙身材的基線,矯正脊椎則讓令你姿態更優美。每天只需八個步驟

春節後如何快速減肥 節後減肥注意事項

春節後如何快速減肥  1.細嚼慢咽  吃得太快,食物咀嚼不夠,會使消化液分泌不足,造成消化不良。  2.定時定量  春節

韓國熱門減肥操 女子的最愛

有沒有既經濟又無痛苦的減肥方法能很好的塑造身材呢?不妨試試風靡韓國的熱六減肥操吧。說到韓國女孩,韓劇中那些

三天減肥食譜,甩掉脂肪不用愁

早餐:  1、炒蛋白,250ml水,加入鮮搾檸檬汁及切碎的新鮮香草(如羅勒、牛至)。  2、一片全麥土司或一杯麥片,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