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多做毛巾減肥操 輕松打造小蠻腰

多做毛巾減肥操 輕松打造小蠻腰

  從古至今,人們形容美人,總是離不開她的腰:“櫻桃樊素口,楊柳小蠻腰”、“肌如白雪,腰如束素”、“蜂腰”、“水蛇腰”……而這些,無一例外離不開一個“細”字。與之相應的,瘦腰的方法也很多,但是怎麼用一條毛巾輕松瘦腰呢?

  步驟一:

  毛巾:將毛巾打結成球狀。

  第一步:臉朝上,手腕向側攤開放在地板上,將毛巾球夾在膝蓋之間,盡可能將膝蓋彎曲並靠近胸部。

  第二步:將兩邊膝蓋拉近胸部,並向旁邊傾倒,臉面向和膝蓋不同的方向。

  第三步:另一邊也同樣照做,練習8-15次。

  效果:緊縮腹部整體肌肉。

  步驟二:

  毛巾:將毛巾繞到腰部後方,約腰邊到腰邊的長度。

  第一步:趴著,兩腿輕輕的打開,把毛巾移到腰部,手心朝下握住毛巾兩端,把毛巾往下拉,張開固定,但不拉開手肘,須靠近腹側。

  第二步:膝蓋伸直,腰部骨頭貼在地板上,單腳和上半身同時挺起。

  第三步:另一只腳也同樣照做,練習8-15次

  效果:緊縮背部下方肌肉。

多做毛巾減肥操 輕松打造小蠻腰

  步驟三:

  毛巾:將毛巾繞到腰部後方,約腰邊到腰邊的長度。

  第一步:盤著腳坐在地板上,在胸前將毛巾向左右兩旁拉開。

  第二步:一邊吐氣,慢慢將右手腕伸高到頭部正上方,保持此姿勢約10秒。

  第三步:手持毛巾與地板成垂直狀,身體向旁邊輕輕傾倒,一手按住地板上,保持此姿勢約10秒。

  效果:減掉腰部周圍的贅肉。

  步驟四:

  毛巾:身體僵硬的人請使用運動毛巾

  第一步:兩腳站開約肩膀寬度,把毛巾靠著肩膀握住。

  第二步:單膝向旁邊打開抬高,為了使抬高的膝蓋和手肘可以相互碰觸,輕輕將上半身往旁邊傾倒。

  第三步:抬高的腿部和腳軸斜斜的往後交叉站好,上半身則向腳軸的方向輕輕的傾倒。

  效果:緊縮側腹肌肉。

熱門文章
眾女星變態減肥法:生吞蚯蚓

減肥是全球女明星共同面對的課題。現實生活中,不少的明星為了將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觀眾的面前。常常會铤而走

不花錢不受罪也能狠狠瘦

超實用減肥小方法一、走掉體重  運動這個東西,是要靠堅持才能出效果的。不是說你這周做一次,下周做一次就能瘦的。現在最好的

什麼水果減肥肥最快

今天為你介紹的是水果,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呢?書上說是霉類,即養生又減肥,今天就為我們介紹各種不同霉類食物的不同功效,如果你

擺脫粗壯手臂 變身纖臂美人

怎麼有效瘦手臂,粗壯的手臂讓你看起來異常壯碩,那麼應該如何瘦手臂呢,今天給大家分享瘦手臂6個步驟,有效瘦手臂,擺脫粗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