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做哪些運動可以讓你快速減肥瘦身?

做哪些運動可以讓你快速減肥瘦身?

  我們都知道運動是最為有效的減肥運動,而運動的方法也有很多種,許多人卻不懂得如何選擇,也不知道哪一種的瘦身效果更快更好,那麼,做哪些運動能快速減肥瘦身呢?下面,我們就來聽聽專家是怎麼介紹的,希望可以對大家有幫助。

  熱瑜伽

  到目前為止,熱瑜伽是瘦身效果最為理想的一種運動方式,相對於像慢跑和游泳這樣的傳統的有氧運動,熱瑜伽能帶動你從未用過的肌肉,達到出人意料的減肥效果。比如手臂上舉的“山立式姿勢”,看似簡單,卻能拉長身體兩側肌肉,加速體側血液循環,把脂肪燃燒速度提高20%。在40℃的室內練習瑜伽,通過流汗就能排出體內毒素,帶走脂肪。但英國運動醫學專家說,熱瑜伽最顯著的效果是呼吸減肥:吸氣時橫膈膜下沉,按摩腹部內髒;吐氣時橫膈膜上移,按摩胸部內髒,由此可以強化整個內髒系統機能,提高基礎代謝速度,一呼一吸的動作也可以鍛煉腹部肌肉,讓你不再做“小腹婆”。

做哪些運動可以讓你快速減肥瘦身? 

  動感單車

  動感單車的瘦身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有研究表明,動感單車的減肥效果是慢跑的一點六倍。雖然動感單車也有車把、車座和車輪,但整體固定在地面上,固定的底盤可以讓你在蹬車時把重力集中在一點,由此產生的強大反向壓力讓你不知不覺消耗掉比騎單車更多的卡路裡。動感單車最大的好處是:想瘦哪裡就瘦哪裡!想擁有纖細手臂,可以把雙臂彎成90度,緊扶車把,繃緊手臂肌肉可以讓你的肌纖維更纖細。想塑形小腿,可以模仿上山動作,大腿帶動小腿被動受力,這樣可以消耗更多小腿脂肪,卻不會長出大塊肌肉。

  看過以上有關專家介紹的內容,我們知道熱瑜伽和動感單車都是非常理想的快速減肥瘦身運動,愛美人士不妨可以試試這些方法,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之後,你就可以見到不錯的瘦身效果了。

熱門文章
正確認識瑜伽與減肥!

在瑜伽發展較早的美國,據專業人士調查顯示,瑜伽練習能十分有效地幫助燃燒身體中多余的熱量,消除肥胖症。  正確的姿勢減肥 

怎麼樣可長高變瘦

怎麼樣可長高變瘦

兒童肥胖八大生理危害

  1、肥胖兒童血脂高 .hzh {display: none; }   肥胖兒童血脂明顯高

冬季必吃的瘦身蔬菜大盤點

白菜:不含脂肪,是減肥必食之物,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肥胖。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