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成功瘦手臂的五組運動 坐在椅子上也能輕松瘦手臂

成功瘦手臂的五組運動 坐在椅子上也能輕松瘦手臂

  成功瘦手臂的五組運動

  第一組

  1、采用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並准備一條毛巾。

  2、將毛巾對折,用雙手抓住兩端。

  3、將雙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右手用力拉扯,將左手拉過來,使左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4、將雙手向左側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左手用力拉扯,將右手拉過來,使右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5、可交互做4次。

  第二組

  1、雙手握拳,垂直放置於身體兩側,掌心向前,初學者可保持手掌展開狀態。

  2、保持肩膀向下和向後鎖定,腰腹用力,雙手向前方平舉到肩膀高度,手心向上,小指用力貼緊。擠壓胸部,然後放下雙臂。做25次。

  這個小動作能很好地鍛煉胸部、二頭肌和腰腹。

  第三組

  1、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

  2、左手向後屈曲,吸一口氣,並維持20秒。

  3、一邊呼氣,一邊將左手慢慢提起成水平線,左右手重復動作各10次。

成功瘦手臂的五組運動 坐在椅子上也能輕松瘦手臂

  第四組

  1、雙手打開成一直線。

  2、雙手握拳,大拇指豎起。

  3、手臂向反方向反轉,即左拇指向上時右拇指向下。

  4、反覆50次。

  第五組

  1、雙手向上舉高,手指張開。

  2、內側大拇指連同手掌,手臂朝外翻轉,如唱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動作。

  3、反覆50次。

  坐在椅子上也能輕松瘦手臂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從椅背後環抱椅子,手掌抓住椅背的左上方,然後上半身向左邊扭,左手放下置於右腿的外側,動作持續20秒。

  2、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頭部往下壓,閉上雙眼,動作持續20秒。

  3、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垂直往上伸,兩手掌心向上疊放在一起,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4、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5、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頭部往下壓,動作持續20秒。

  6、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上半手臂與肩部垂直,手掌往後背放,然後抬起左手,左手手掌按住右手手肘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熱門文章
宅女如何三步快速瘦臂

第一步:雙臂纏繞  很多女生瘦手臂只針對拜拜肉也就是上臂,其實這樣效果並不全面,因為整個手臂的血液循環是一體的,你需要左

4招巧用跑步機在家就能塑完美身材

多數MM都希望能快速瘦身,都想在短時間內達到減肥的目的,這當然離不開運動減肥啦。下面就為大家帶來最管用的快速健康減肥方法

面條這樣吃健康營養又瘦身

面條什麼時候吃最好?  1.中午吃  面條是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主食類食用品之一,它不僅可以提供給人體足夠的熱量,這樣可

伸展腹部動作

  作用:鍛煉腹部肌肉,使腹部平坦、堅實,幫助減少腹部堆積的脂肪。 .hzh {dis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