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6組最強減肥動作 拯救久坐白領族

6組最強減肥動作 拯救久坐白領族

  下面這套處方每周做2次,每個動作做8-15次為1組,剛開始每次做1組。如果練習久了,你發現做完這套處方竟然都沒流汗,肌肉也不感到累或酸,就可以增加運動組數,每次做2-3組,1周做3次。

  在6-8周內,你就可以感到肌肉變得緊實:

  1、下蹲動作鍛煉部位-腿部

  1-1、雙腳站開與肩同寬,將重心稍放在後腳跟,背打直,縮小腹,雙手臂往前伸直,平行於地面。

  1-2、將像要坐椅子般,將臀部盡量往後坐,背部仍要打直。重復8-15次

  2、雙臂平舉鍛煉部位-肩膀

  2-1、雙腳站開與肩同寬,雙手握啞鈴,垂放在臀部旁,手肘微微彎曲,手掌相向。收小腹,膝蓋微彎。

  2-2、雙手臂往兩旁平舉至與地面平行,然後再慢慢地放下。重復8-15次。

  3、伏地挺身鍛煉部位-胸部+肩膀+手臂

  3-1、雙腳成高跪姿,上半身往前傾。手臂張開比肩稍寬,撐在地上。面朝下。

  3-2、手肘彎曲,讓整個身體往下壓,讓上手臂與地面平行。重復8-15次

  4、臀部上推鍛煉部位-腰腹部+臀部

6組最強減肥動作 拯救久坐白領族

  4-1、將靠枕放在地上,頭部、肩膀和上背部都枕在上面。雙腳膝蓋曲起,整個腳掌放在地上。

  4-2、運用腰腹部和臀部的力量,將身體整個往上推。臀部記得夾緊。重復8-15次

  5、仰臥起坐鍛煉部位-腰腹部

  5-1、平躺在地,雙腳跨開與肩同寬,膝蓋曲起,腳掌平放在地。雙手上舉,手肘彎曲,放在頭後側。

  5-2、呼氣,將頭、頸、肩膀離地,稍微停頓一下,然後吸氣,慢慢地讓躺回地面。重復8-15次

  6、背部伸展鍛煉部位-下背部

  6-1、高跪在地上,上半身往前傾,雙手臂打開比肩稍寬,撐在地上,面朝下。將肚子用力往內吸。

  6-2。將右手往前伸直,同時左腳往後伸直,皆平行於地面。默數5秒後,再回到原位。左右各重復8-15次

  運動+飲食雙管齊下快速瘦身

  女白領平時應該如何控制飲食呢?

  控制工作餐飲

  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饑腸辘辘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干、爆玉米花等。

  大家在進行運動減肥的時候也要注意配合飲食哦,雖然不希望大家控制飲食,但也不能暴飲暴食,合理的飲食配合有效的減肥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熱門文章
減肥成功,首先要吃好吃對,你懂嗎?

其實減肥跟平常一樣,都是離不開吃的。只是減肥是特殊時期,不能跟平常一樣大吃大喝,要選擇特殊的食物來吃。為什

居家懶人瘦身操 宅在家也能瘦

適合在做家務空隙、洗澡後做的運動:  晨練床上健身操  一、轉頭屈腳踝  人有時感到頭昏腦脹,這是一夜睡眠不動使頭部和頸

怎樣瘦肌肉型小腿 三招有效擊敗小腿肌肉

首先,打松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

辦公室瑜伽巧妙減肥

 瑜伽可以瘦身減肥是眾所周知的,對於忙碌的辦公室女性來說,抽出時間去練瑜伽實在是很難,下面收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