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女性芭蕾瘦身操 輕松練就好身材

女性芭蕾瘦身操 輕松練就好身材

  什麼是Barreausol呢?

  法國舞蹈家們將一些更為簡單的技巧加入芭蕾舞的准備動作中,通過這些動作可以有效去除贅肉,重塑體型。通過大量坐著、躺著、趴著的動作重點糾正腰椎、盆骨的形態,練出完美體型。

  通過矯正腰椎重獲完美身姿

  Barreausol快操在重塑骨盆的姿態的同時還可以糾正腰椎的姿勢。骨盆和腰椎的姿勢不對的話不僅會形成小肚子,也會給脖子和肩膀帶來壓力,影響血液循環。這也是形成僵硬的脖子、沉重的肩膀和歪斜的骨盆的原因,所以,只有先就就糾正腰椎的姿勢,才能重塑完美的身姿。

  拉伸腰椎跟背部贅肉說拜拜

  1.正坐在地上,鼻子吸氣,嘴巴呼氣的同時通過向上拉伸腰部是小腹也向上提升

  2.上身慢慢向前彎的同時雙手慢慢向前伸直

  3.一只手放在身後,一只手放在膝蓋上,上身慢慢向後轉,起到拉伸腰部的作用。

  反向活動,收腹瘦背一步走

  1.趴在地上,利用雙手和上身的力量撐起上身(此時雙手手掌向內相對,雙腳微張)

  2.利用雙手手掌和手肘撐地,力量集中在下半身撐起下半身

  作為影響體形最主要的身體部位,骨盆如果歪了的話整體的形態都會因其而改變。另外,還會導致臀部下垂,臀部兩邊不對稱,體內廢物只堆積在其中一邊等問題。像這樣血液不循環的話會使大腿內側贅肉長期累積形成大粗腿。所以,只有糾正骨盆的形態才能有一個對稱挺翹的臀部,塑造S曲線。

  輕松練出大腿內側和腰部肌肉

  1.平躺在地上,兩手叉腰,雙腳彎曲

  2.右腳保持原姿勢,左腳抬起使大腿貼近腹部

  3.左腳腳掌緊繃慢慢向上踢

女性芭蕾瘦身操 輕松練就好身材

  塑造性感盆骨線條

  1.向右側躺,右手放在右耳下伸直,與右腳持一水平線,左手放在胸前,左腳彎曲,左腳尖右腳膝蓋

  2.左腳向上伸展

  3.左腳順勢朝身體前方放下,左腳完成後換右腳

  脖子的姿勢長期不正確的話會引發很多頸周疾病。脖子長期向前拉伸的話不僅會危害到脊椎還會使脖子後面產生肌肉,拉傷韌帶,使肩膀酸痛,從而產生疲勞感。所以在日常生活間減輕脖子的壓力是很重要的。

  拉伸脖子,使脖子重獲線條

  1.雙腳張開至與肩同寬,雙手叉腰,頭盡量往後仰,恢復原姿勢

  2.左手搭住右邊耳朵,慢慢向左邊拉伸,右手微微張開

  兩步跟烏龜脖say拜拜

  1.雙腳張開至與肩同寬,雙手交叉向後拉,同時帶動頭部慢慢向後仰

  2.向前彎腰,腰與腿成90度,雙手向前伸直

  糾正錯誤的姿勢,甩掉肉肉!

  如果長期保持不正確的姿勢的話,會慢慢形成不均勻的體型,不均勻的體型會妨礙到血液循環從而使體內的廢物無法正常排出,長期積累危害身體健康。不管再怎麼苗條的身材,如果身體曲線不漂亮的話,那麼當務之急就是要糾正那些不正確的姿勢。尤其是一天到晚坐在辦公室對著電腦的職場人士,不要再小看這些莫名的疲勞感和肌肉酸痛感了,為了重現完美的體型從現在開始努力,永離你那僵硬的脖子,緊繃的腰椎和粗壯的大腿吧!

  以上介紹的6組拉伸動作,堅持按照動作來練習,讓你瘦腿瘦腹塑完美身材。想要打造好身材,趕緊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6道美味瘦身餐 滿足大家懶人減肥的要求

人總是很貪心,既想減肥又不想運動,針對人類這種貪婪的心情,飲食減肥法能夠滿足大家的要求。可是吃什麼減肥呢?

咖啡減肥 你知道這當中的奧秘嗎

   .hzh {display: none; } 咖啡減肥,很多的人都喜歡喝咖啡,因為咖啡

炎炎夏日瘦腿針幫你瘦腿

瘦腿針究竟是怎麼瘦腿的呢?帶著這個問題,我們請到了整形專家來為我們做詳細解答。  整形專家表示,瘦腿針其實是在腿部肌肉注

7種食物刮走你的贅肉

想要減掉身上的多余贅肉,只要多吃一些刮油食物就可以了哦。今天為您推薦7種減肥食物給大家,讓你不用餓肚子就可以輕松瘦下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