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早午晚瘦身操 堅持一周就掉肉

早午晚瘦身操 堅持一周就掉肉

  早間操:加速新陳代謝,促進排宿便和清淤毒。

  動作要領:

  1.屈膝雙腿坐在地上,大小腿成九十度直角,兩腳間保持一拳距離,身體稍稍向後,兩臂伸直支撐在身後的地面上,注意與臀部保持15厘米的距離。收緊腹部,上身盡量拉直,肩胛骨向後下壓,肩膀保持自然放松狀態。

  2.慢慢將臀部抬起,使身體離開地面,雙腳和雙手保持支撐,臀部上抬使大腿與上半身保持一條直線,與地面平衡,注意保持小腿與手臂的垂直狀態。

  3.保持上面的姿勢,將右腿向前伸直,膝蓋繃緊,右腳盡量與膝蓋平齊,保持臀部的高度,保持臀部與地面的距離要高於上半身與地面的距離,左腳和雙手繼續支撐身體。

  4.往前伸直的右腿,緩緩往正上方舉起,垂直與地面,膝蓋繃直,並盡量往上拉伸,同樣地全身保持平衡於地面,雙手與左腳支撐身體的姿勢,然後慢慢的一步一步恢復姿勢,並重復8次,左右互換再重做一下。

  5.保持上述姿勢,然後緩緩舉起剛剛抬起的右腿,使之與地面垂直,並盡量向上拉伸。然後將姿勢復原,換左腿重復上述動作。

  一組動作重復做8-10次。

早午晚瘦身操 堅持一周就掉肉

  午間操:消除身體水腫問題。

  動作要領:

  1.站立,保持兩腳距離與腰同寬,全身挺直,繃緊膝蓋,雙肩放松,手臂自然下垂。

  2.右腿屈膝往上抬起,將全身重量移到左腳,雙手抱住右膝,保持平衡,注意臀部不要下沉,以免不自覺的下蹲,腹部到頭部之間的部位均往上拉伸。

  3.然後將右腿往前伸直,膝蓋繃直,腿部形成一條直線,與地面平衡,腳掌緩緩扭動,以刺激腿部肌肉,保持這個姿勢,然後呼吸8次後慢慢放下腳,依照上述動作換左腿重復操作。

  晚間操:有效促進消化,驅除疲勞感。

  動作要領:

  1.雙腿屈膝跪地,兩腳間距一拳遠,上身與大腿保持直立形成直線,腹部與臀部的肌肉收緊,雙臂前平舉,與肩同高,掌心向下地往前拉伸。

  2.向右後扭動上身,右臂放下扶住左腳腳跟,左臂則向右充分伸展,注意臀部不要下沉,上身與大腿依然保持伸直,骨盆立起來,讓左側身的肌肉充分伸展。

  3.以同樣的方式,向左後方扭腰,左臂放下,扶在右腳的腳跟上,右臂往左側伸展,上身轉向至左側,雙腳不離地,右側身得以伸展,一組動作重復8次。

熱門文章
怎樣快速瘦身 讓你馬上瘦下來

   .hzh {display: none; }    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

吃元宵不長胖的小竅門

.hzh {display: none; }   元宵佳節到,吃元宵是我們中國人過元宵節的

中醫減肥推薦6道中藥減肥方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一、  飯前半小時服用大黃片4-10片,每日1-3次,大便保持每日3次左右。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二、  

大餐後5技巧 避免長胖

餐後來杯黑咖啡——提速代謝  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熱量。所以餐後喝杯黑咖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