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健身球瘦身操 美體健身又減肥

健身球瘦身操 美體健身又減肥

  一、健身球准備運動,做100次

  動作1

  伸直腰桿,保持身體平衡,坐在健身球上面。

  動作2

  身體坐在健身球上面,利用健身球的彈力,身體也一蹦一跳地上下彈動,注意腳後跟不要離開地板,要一直緊貼地板。這個動作可以放松脊椎,鍛煉身體的柔軟性。

  二、健身球放松骨關節

  動作1

  伸直腰桿,坐在健身球上面,雙腳自然打開,雙手自然搭在大腿上。

  動作2

  右腳屈膝,腳掌緊貼地板,左腳向身體後方伸直,腳踝盡量貼著地面,腳尖繃直。雙手放在右腳膝蓋上,用力拉伸大腿內側和骨關節。相反一側也做同樣的動作。

健身球瘦身操 美體健身又減肥

  三、健身皮圈拉伸體側

  動作1

  准備一個健身皮圈。

  動作2

  舉高右手在頭部右側,把健身皮圈的一端套在右手手腕上,左手舉高繞過頭頂,用力拉伸健身皮圈的另外一端。此時注意拉伸身體內側的肌肉。相反一側也做同樣的動作。

  升級動作

  把舉高的手放低,雙手抓住健身皮圈的兩端,在頭部後方的位置進行拉伸,能夠更大幅度地拉伸體側肌肉。

  簡單的健身球減肥操,只要堅持練習,增強肌力快速瘦。還等什麼,為了好身材,趕緊練習吧!

熱門文章
警惕四種讓你急速衰老的減肥法

減肥方法不當,會讓你身體不適,甚至讓你急速衰老 奶粉減肥法 坊間流傳說奶粉含有充足的營養,尤其是嬰幼兒奶粉

新動向 去野外練瑜珈

當瑜珈被作為室內健身項目之一而在大大小小的健身會所日益普及的時候,深圳的瑜珈修習者中又出現了一個新動向:去野外練瑜珈。 

運動減肥方法也能輕松瘦出好身材

 對於很多的肥胖MM來說,減肥是既期待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通過運動減肥這種減肥方法,更讓她們叫苦

慢跑才是成就美好身材的最佳運動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裡,不妨是給自己身體塑形的好機會,如今越來越多的都市白領已將慢跑作為了一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