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纖腿瘦腹的神奇減肥操

纖腿瘦腹的神奇減肥操

  一、蹲坐:針對臀部及腿部伸肌。

  1、直立,雙腳與髋骨平行,足尖向正前方。

  2、身體的重量放在腳跟處。

  3、收腹,然後臀部向後移,同時上體前傾,但後背保持伸直,大腿隨臀部後移。

  4、膝蓋保持不動,即不超越足尖,隨著身體地向下運動手臂向前。

  5、當身體再向上時手臂隨之歸位。

纖腿瘦腹的神奇減肥操

  二、前壓腿:針對臀部、腿部屈肌及伸肌這個動作運動的是前腿的大腿部分。

  1、一條腿後置,腳尖點地,這條腿保持伸展狀態。

  2、前邊的腿形成一定的角度。

  3、前腿慢慢彎曲並再次伸直。

  4、兩腿交替進行。

  配合:針對大腿上桔皮現象的按摩方法之1——磨擦式的按摩

  三、四肢著地:針對臀部和腿部屈肌在這個四肢著地動作中由小臂支撐。

  1、收腹,右腿以直角向上抬,使大腿與脊椎在同一條線上(大腿伸至臀部高度)。

  2、將這條腿慢慢放下,並向另一側傾斜至左腿上。

  3、再次抬腿。保持上身的平衡不支4、雙腿交替。小腿慢慢地彎曲、伸展。

熱門文章
哪些人適合普拉提減肥?

有氧運動中,普拉提減肥方法一直口碑不錯!普拉提減肥方法與瑜伽的不同,最言簡意赅的一句話就是前者是動態的而後者是靜態的!發

神奇土豆讓美眉們擁有魔鬼身材

吃土豆不必擔心脂肪過剩,因為它只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饑食物中脂肪含量最低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減少脂肪攝入,可以讓

屁股大是怎麼回事?

屁股大是怎麼回事?

蘋果減肥法的效果怎麼樣

很多人喜歡快速減肥法,因為它極為省事又能很好的達到瘦身的目的。其中不少人會選擇蘋果瘦身方法。到底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