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學院式減肥操 一起練吧

學院式減肥操 一起練吧

  眼看風行的細吊帶裙、深V的T-shirt、真空背心越來越嚴加考驗美女們的身體,哪裡會沉得住氣不偷窺一眼當前減吧的局勢?本期減吧推薦一組輕松、傳統的學院式減肥操,由學院的美眉前來指導。在辦公室或者校園中的你趕快效仿,開始隨時隨地參與到“下意識”減肥中。

  胖胖臀苦惱

  苦惱:不光是“肥臀”令人擔憂,扁平的臀更是毫無聲色,讓人不安。田徑運動員的臀部線條不錯,那是因為他們跑步的機會多。

  消滅:有一面牆,就有機會練出翹臀。

  如圖:雙手扶牆,雙腿與肩同寬(見圖1a)。左腳後跟拉直,並且保持腿伸直,向身體後方踢(見圖1b)。兩只腿交替各做8次。

  胖胖背苦惱

  苦惱:最擔心衣服薄了就能看見bra把肥肉擠成“粽子”形狀。更別說穿露背裝了。最好看得見兩片蝴蝶骨。

  消滅:背部需要一點力量訓練才能減肥,比如健身器械中的下拉器。不過為了防止運動太少,背上堆起肥肥,最好多做背部拉伸動作。

  雙手叉腰,身體向後仰至極限(如圖2b),然後俯身上半身向前彎曲,手臂自然下垂(如圖2a)。背部全部舒展,有壓迫感即可。

  胖胖手臂和肩膀苦惱

  苦惱:夏天的一切靓衫與手臂的形狀有關。短袖越來越短,直至把手臂和肩膀全部裸露。最擔心大臂松松垮垮地耷拉著,肩膀厚厚圓圓的,沒有細致女人的味道。鍛煉不得法呗!手臂肩膀需要力量訓練。

  消滅:肱二頭肌、肱三頭肌,手臂內側應分別練習,做立體的塑造過程,讓手臂在任何角度看都很有型。只需要兩瓶礦泉水做工具就好了。

  最簡單的立體鍛煉是如下兩個動作,從大臂到小臂到手腕一起受益,不受時間地點約束,可以隨意做很多次。手掌打開伸展努力向上翹(如圖3a1);握空心拳時手腕下沉(如圖3a2)。

  手臂伸直舉過頭頂,慢慢以肘為支點,向腦後彎曲(如圖3b)。手的虎口向外。一組5次。

  這個動作(如圖3c)類似於平臂啞鈴。手心向上,以肘關節為支點曲臂勻速舉礦泉水瓶子,動作要緩,把意識集中在鼓起來的肌肉上。一組8次。

學院式減肥操 一起練吧

  胖胖腰苦惱

  苦惱:最流行的短裝TOP不敢穿吧?臍環臍釘不敢戴吧?腰線貼膘一樣一圈圈胖起來。坐的太久?還是腰部肥肥難鍛煉?

  消滅:任意閒暇,站身做一組側腰動作,能夠明顯感覺到腰部肌肉的酸困就OK了。

  雙腳與肩同寬,上體向左屈伸,右臂與身體保持在一個平面,帶動手臂向左伸展(如圖4a)。左手在身體前側伸直。保持這個姿勢3秒,然後反方向做。一組8次。

  站著等人或者在洗手間照鏡子時可以做這個動作。站姿同上,雙臂自然垂下,左手貼褲縫向下滑,帶動上身向左側彎曲(如圖4b)。保持身體不要扭轉。反方向亦然。一組做8次。

  消滅胖胖下巴

  洗臉刷牙時候,順便動動脖子。牙齒咬緊,嘴角向兩側咧開。感覺到下巴被充分拉伸的時候再放松低頭,重復5次以上。

  告別胖胖大腿

  向身體前方、側方和45度角方向踢腿。換右腿做。各做8次。

  警惕胖胖膝蓋

  左腿放在椅子上,雙手捂住左膝蓋,慢慢把腿伸直,然後彎曲。重復做5次以上。

  離開胖胖小腿

  站起來活動一下,右手扶在椅子的靠背上,小腿向後體,然後用手拉住腳背,堅持3秒然後放下。換腿再做。

  坐著的時候就可以給小腿塑形了,偶爾踮一踮腳尖,有節奏有規律地做5組。

熱門文章
有氧健身操有什麼好處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鄭多燕的減肥秘訣——常做有氧健身操!有氧健身操再次引發減肥人群的追捧,這項運動最

五個簡單動作能瘦小腹

.hzh {display: none; }   知道你很忙,知道你很累,你沒有時間運動,

科學減肥方法 合理減掉脂肪

一、選擇健康的零食  一般來說,高熱量的零食攝取過多會導致肥胖。但是,並不是吃零食就會發胖哦!如果你選擇健康的零食的話,

有助瘦手臂的食物有哪些

浮腫  寒冷和導致體液循環惡化的飲食習慣,最易造成體內水分滯留而形成積水型浮腫。如何瘦手臂在飲食上應注意以下幾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