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踏板操打造修長美腿的基本方式

踏板操打造修長美腿的基本方式

  經常練習,會使您的腿部結實起來,肌肉的線條更修長,有效地解決臀部下垂的問題,加之踏板操動作中的舒展與伸拉,使您的動作更靈活、更輕盈。它具有健美操的所有特點,同時,又因為大部分動作是在踏板上完成,所以能更有效地增強心肺功能及協調性。

  板上招式

  singleknee(抬腿一次):單腿抬高,然後點地。觸地時間要短。

  singleside(側踢一次):側展髋部,側踢的腿要盡量伸直。

  singlecurl(後屈一次):上身略前傾,單腿後屈,腳跟盡量往臀部靠攏。

  singlekick(前踢一次)單腿前踢,腿要伸直。

  每組動作可以進行多種組合,並且反復練習,(一般一組動作重復3次)。

  踏板操練習提示:

  1、全腳掌踩板,避免踏板移動,造成傷害;

  2、保持身體重心始終與地面垂直;

  3、保持膝關節彈動,避免鎖定;

  4、初學者不要把板加得過高。

踏板操打造修長美腿的基本方式

  在進行踏板操運動時要提醒大家幾點:

  1、要穿彈性好的衣服,成分以棉、萊卡為宜。當然你還應該穿運動鞋,氣墊式的更好,這樣可以起到緩沖的作用。有些人赤腳跳,這樣很容易損傷腳踝。

  2、每周至少應做3次,3個月為一個周期(一節課可以消耗1000-1500千卡)。

  3、練操時若出現腿部疲勞導致的動作不協調,身體任何部位已有明顯的疼痛或頭暈、心跳過快等情況,應立即停止運動,合理休息。

  4、很多女性擔心練踏板操容易使腿變粗,其實,這種擔心沒有必要。據專家介紹,踏板操是在供氧充足的狀態下進行的長時間、中低強度的練習,不會讓肌肉發達。

熱門文章
中醫對肥胖的介紹!

  你知道中醫怎麼分析引起肥胖的因素嗎?你知道肥胖在中醫中的分類嗎?如果你不知道的話,那麼下面我們一起聽聽

香熏肚臍 養顏減肥新穴道

香薰是當今美容的新寵,用香薰通過臍部進行美容、減肥是一種較為熱門的方法。肚臍是人體中唯一可以用手觸摸,用眼睛可以看到的穴

五道食譜讓你節後速顯苗條

  春節過後,想恢復苗條的身材不是不可以。小編為你介紹五道瘦身食譜,能快速的恢復你的苗條身材

健康減肥:吃八種減肥主食

  米 .hzh {display: none; }   是五谷之首,米飯更是很多人每天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