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美味減肥粥 3天瘦6斤

美味減肥粥 3天瘦6斤

  MM們想要輕松減肥嗎?瘦身粥是不錯的選擇哦,不僅能夠飽嘗美食,還能吃掉脂肪與贅肉,這麼輕松的減肥方法你怎麼可以錯過呢?今天小編推薦6款美味瘦身粥,3天就能減掉6斤哦。

  胡蘿卜蛤蜊粥

  原料:粥底1鍋、蛤蜊肉100克、胡蘿卜1根、姜絲5克、蘆筍50克。

  做法:

  1.粥底煮開,加入胡蘿卜煮10分鐘;

  2.加入泡好的蛤蜊肉、姜絲繼續煮15分鐘;

  3.蘆筍過熱水切丁用少量鹽拌一下,搭配胡蘿卜蛤蜊粥一起吃吧。

  功效:蛤肉富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B1、B2,和礦物質鈣、鎂、<碘等,有抑制膽固醇在肝髒合成,加速排洩膽固醇的獨特作用,從而使體內膽固醇下降,達到減肥的效果。

  紅棗糯米粥

  原料:糯米半碗、紅棗(去核)小半碗、紅糖適量。

  做法:

  1.將糯米和紅棗淘洗干淨,用水浸泡30分鐘;

  2.鍋中放入足夠多的水,我放了3碗水,燒開,將泡好的糯米濾去水,倒入開水中,放入紅棗;

  3.用勺子攪動,使米粒不會黏在鍋底;

  4.燒滾後轉小火,加蓋留小縫,熬30分鐘,注意觀察,不要讓粥溢出來;

  5.開蓋,用勺子攪動,再熬10分鐘左右即可,盛出,加適量紅糖攪勻趁熱食用。

  功效:紅棗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有機酸、維生素A、維生素C、微量鈣多種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成份,有健脾益胃、幫助消化的作用。糯米富含B族維生素,能溫暖脾胃,補益中氣,對腹脹有一定緩解作用。

  枸杞豬肝菠菜粥

  原料:菠菜、豬肝、姜、大米、鹽、雞精、香油、枸杞、香蔥、胡椒粉。

  做法:

  1.大米洗淨熬成粥;

  2.豬肝切片,飛水撈出,沖淨血沫待用;

  3.姜切絲,蔥切沫,枸杞用水泡開,菠菜用開水燙一下撈出切段;

  4.將粥煮滾後放入豬肝片、菠菜、姜絲加入鹽、雞精、胡椒粉調味放入枸杞出鍋裝碗淋少許香油,撒香蔥沫即可。   功效:菠菜能通腸導便,且能促進胰腺分泌,幫助消化吸收。

熱門文章
三種代餐粉讓您夏季更苗條

很多女性朋友們在夏天因為受不了身上多余的贅肉,在夏季就會采取不吃晚飯的節食減肥方法,但是這樣極易導致便秘,所以在夜間應當

室內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是什麼3種簡單運動讓你輕松減肥

概 述 現在很多人都選擇運動減肥,因為吃減肥藥減肥對身體不好,還容易反彈,但是對於很多有使用運動減

中醫按摩減肥6部曲讓你瘦不停

對於減肥的人來說,按摩減肥並不是陌生的詞匯,按摩減肥隨著減肥的盛行而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脫穎而出,那麼你們想

埋線減肥反彈的方法有哪些

   .hzh {display: none; }    埋線減肥屬於中醫減肥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