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減肥不一定要開刀 3種非侵入性去脂法

減肥不一定要開刀 3種非侵入性去脂法

  目前,就醫學減肥方法來說,除了吸脂減肥外,醫生正在尋求一種非侵入性的減脂方法,並取得了一定的結果,現在已經有3種非侵入性的去脂術,但去脂效果均不及抽脂術迅速而明顯,需多次治療。

減肥不一定要開刀 3種非侵入性去脂法

  1、冷凍溶脂術

  最早是人們發現嬰幼兒皮膚長時間接觸冰棍後會出現暫時性局部硬結,之後該處脂肪會出現萎縮。從這一現象人們進一步研究發現脂肪對低溫的耐受性不及皮膚,受低溫刺激後會引起局部脂膜炎,之後會導致脂肪逐漸萎縮。

  目前已知的這種溶脂術不良反應較少,可能會出現短期的紅斑和色素加深,少數會出現異常疼痛感覺。但不良反應均是可逆的,一般對症處理均可緩解。

  2、高能聚焦超聲去脂

  高能聚焦超聲去脂的原理是利用高能聚焦超聲對局部脂肪組織加溫,使脂肪發生凝固性壞死。去脂效果明確,雖無手術切口,但患者在無麻醉的狀態下治療過程中疼痛明顯。不良反應有長期的局部壓痛、腫脹、淤血和硬結。

  3、低功率激光去脂

  低功率激光能夠使體內脂肪細胞內形成暫時性的微孔,使得脂肪細胞內脂肪流入細胞間隙,進入細胞間隙的脂肪理論上可滲出體外。低功率激光不會破壞脂肪細胞,從而造成脂肪細胞萎縮的效果。但該治療方式的實際去脂效果尚不十分確定。

減肥不一定要開刀 3種非侵入性去脂法

  4、紅外激光去脂

  紅外激光去脂采用波長為1210nm的紅外激光,其能夠對脂肪組織產生選擇性光熱作用而破壞脂肪細胞。該方法目前處於初步研究的階段,但可能具有較大的應用前景。

  抽脂手術效果很好,隨著技術的改進並發症也相對較少,但對患者而言畢竟是手術。非手術去脂方法即便效果稍差,但患者更容易接受。以上4種去脂方式雖未被大規模普及,但應用前景不可小視。

熱門文章
炮彈式瑜伽 消除腹部脂肪解便秘

第1步:仰臥在墊子上,兩腳並攏,雙手放在身側地面上。  第2步:首先將右腳膝蓋彎曲,然後將右腳抬起,雙手手指交叉抱住右膝

輕松瘦手臂,清爽過夏天

夏天來了,自然就穿得清爽了,但有些人可能就開始煩惱手臂上的贅肉了。別煩了,教你幾招,讓你清清爽爽過夏天。  一、多站立,

夏季健康減肥的方法

夏天到了,都說夏季是個減肥季,因為夏季容易出汗,而且吃不下過多的食物。但是也不要因為這個原因而過度減肥,好些過度節食減肥

睡覺減肥 白領男士要保證睡眠

在11點前一定要睡覺。如果實在是工作太多,那麼早上早點起床來完成。因為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不僅會影響我們的皮膚和健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