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溶脂瘦身前要做哪些准備?

溶脂瘦身前要做哪些准備?

  那麼,高挑纖細的身材是女性一直追求的。傳統的減肥方式對於意志力差的女性來說相對困難。溶質瘦身整形術可以讓您在正常飲食的情況下達到減肥的目的。那麼,在接受溶脂瘦身前要做哪些准備呢?

溶脂瘦身前要做哪些准備?

  一、體檢

  接受激光溶脂前,要進行B超、心電圖常規體檢,高血壓、糖尿病、心髒病患者是激光溶脂的禁忌;其次要檢測脂肪厚度,皮下脂肪厚度超過1cm的人適合做激光溶脂。如果皮下脂肪厚度少於1cm,建議依靠飲食和運動常規減肥方式。

  二、瘦身造型劃線

  醫生會根據人體結構、比例為患者進行造型,先畫出需要減去脂肪的位置,保證融脂之後能達到比較滿意的瘦身效果。

  三、溶脂進程

    進行15分鐘左右冷激光照射,全部集中在先前畫好的減脂圈圈內,不用擔心會有抽脂術一樣痛苦感覺,患者還可以閉上眼睛小憩一會。

溶脂瘦身前要做哪些准備?

  四、負壓引流

  經過激光照射後,體內相應部位固態脂肪都被溶化,200ml以下的油脂人體可自體吸收,而大於這個量的油脂可負壓引流的方式排出體外。在需要減脂部位,周圍隱秘位置用直徑0.3cm的針頭吸出油脂,不容易破壞形象。

熱門文章
專家分析:針灸減肥方法是否安全

畢竟女人可以利用中醫針灸方法,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最終實現減肥的效果。但是,針灸減肥方法是否安全可靠呢?下面,跟隨

美臀的最高境界,讓你的臀部微笑

女性美臀的三大條件是:挺翹、圓潤、結實,加上彈性的觸感與柔嫩的膚質,再結合視覺與觸感的美臀,才能燃起狂熱的性欲之火。  

吃什麼菜可以減肥?7款食物不可不吃

西葫蘆  西葫蘆約含水分94%以上,它是低熱量食物,維生素A的含量較多,其余的維生素類和礦物質類與筍瓜相近,含鉀、鎂的比

了解溫泉減肥禁忌 警惕減肥危害出現

在寒冷的冬天裡,如果能泡泡溫泉,那簡直沒有比這再讓人更舒服的減肥方法了,溫泉既可以減肥,也可以美容,滋養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