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不得不知!吸脂減肥的三個危害

不得不知!吸脂減肥的三個危害

  但沒有什麼東西是十全十美的,吸脂瘦身可能會給你帶來以下危害哦。

不得不知!吸脂減肥的三個危害

  1、皮膚變得超級敏感

  脂肪抽吸後皮膚的感覺功能異常,不易察覺皮膚的熱損傷,術後應謹慎采用產生熱能的物理治療,這是吸脂減肥的一種危害。

  2、滲出液體

  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吸脂減肥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

  3、破壞皮下組織

  抽脂手術做的方式是在手術的部位切一小洞,將抽脂管伸入脂肪層,然後利用抽脂機的負壓把脂肪吸出。

  傳統抽脂手術是采用高負壓抽脂方式,將皮下脂肪吸入抽脂管後,利用抽脂管前後抽動將脂肪刮下再抽出,除了破壞脂肪細胞,也容易破壞其他皮下組織,手術時較容易出血,易於產生淤青。

不得不知!吸脂減肥的三個危害

  術中有時會怕病人失血過多而無法抽太多的脂肪,手術後也比較疼痛,並且,因抽脂管管徑較粗,抽脂的部位會受到限制,抽過的部位也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現象。

熱門文章
番茄湯減肥食譜 健康瘦身方法

  夏季天氣比較炎熱,大家都很抗拒身上的肥肉,就想要了解關於減肥的問題,小編介紹到,現在是吃水果的季節,很

白領減肥操 幫你塑造全身曲線

對於白領一族來說,整天忙於工作,哪裡還有時間減肥?辦公室白領應該如何瘦身呢?下面,減肥頻道介紹6部減肥操,

減肥想吃零食怎麼辦 巧吃五種零食不發胖

  1.藍莓干 .hzh {display: none; }   藍莓中多酚類物質對脂肪具有

黑米瘦身法讓你十日變苗條

  在營養素方面,黑米也有不少的優勢。它含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數量略低,但質量比其他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