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吸脂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吸脂術後有下面的5個事項需要注意:

  1.吸脂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術後3-5d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吸脂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4.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5.脂肪抽吸後皮膚的感覺功能異常,不易察覺皮膚的熱損傷,術後應謹慎采用產生熱能的物理治療,近期有人報道紅外線治療儀導致脂肪抽吸後的皮膚形成大水疱。

熱門文章
臀部吸脂術 臀部贅肉去無蹤

臀部的兩側與大腿的兩側並無明顯界限,過大的臀部會使人重心下移,行動遲緩,嚴重影響形體美。  臀部吸脂減肥手術  臀部是由

輕松3個減肥動作 健康減肥瘦腿方法

減肥動作1.分腿深蹲  兩腳分開站立,距離略寬於雙肩,足尖向前。根據自身情況選擇1至4公斤啞鈴手握置於雙肩,保持腰部挺直

人流以後出現的小肚子該怎麼減??

人流以後出現的小肚子該怎麼減??

健身球動作 白領減肥最快的方法

白領如何減肥?各式各樣的白領瘦身方法中,想要找到一個效果快速明顯的減肥方法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白領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呢?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