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電子吸脂術有助於消除局部塑形

電子吸脂術有助於消除局部塑形

  但是如果脂肪量不算大的話,就不適合運用一些較為大型的吸脂手術,比如360度環形吸脂或者水動力吸脂,這種情況,最好是采用電子吸脂。

電子吸脂術有助於消除局部塑形

  電子吸脂利用正負電極所產生的高頻電場將體內皮下脂肪破壞、裂解、液化呈乳糜狀,同時采用負壓將破碎的脂肪混合液抽出體外,不想其他大型的吸脂方法需要大動干戈。

  做電子吸脂術,應該選擇到正規的醫院當中進行,通常正規的醫院所配套的醫療設備會較為先進,手術的過程中能夠穩定的發揮它的作用。

  而且正規醫院的醫生,臨床經驗也會較為豐富,不僅能夠控制好吸脂的儀器,而且對於該吸走多少脂肪,該從哪個部位吸脂等等都較為了然於心。

  除了能夠對付小范圍的多余脂肪之外,電子吸脂手術還能夠保障術後不留下疤痕,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使得其手術創傷降到最低。

  對於上班一簇來說,通常都是局部肥胖居多,腰腹部、大腿等等就是最容易發胖的。

電子吸脂術有助於消除局部塑形

  這些部位一旦變得臃腫,人們就很難通過穿衣打扮的方式來加以掩蓋,所以想要讓身材保持苗條的話,或者你可以考慮利用電子吸脂術來達到你所希望的效果。

熱門文章
瑜伽減肥 成就骨感美女 讓你享“ 瘦” 一夏

1、單腿站姿踢腿  站姿,右腿伸直,右腳著地,左腿伸直置於身體前方,並與地板保持平衡,左臂伸直,左手指勾住左腳,右手置於

徐靜蕾的瘦身寶貝瑜珈瘦身

試想,你每天在練瑜伽的同時教練在你耳邊不斷的推銷美容是什麼感覺。有些場所為了節省成本,用極薄的墊子讓會員作

8個減肥誤區躲開你就瘦

喝水也會長胖  正常成人每天需水量約為2500毫升。只有保證飲水量,才能保證人體正常新陳代謝,當然也包括最大限度地燃燒脂

居家墊上運動雕塑美腹

  步入初冬,不想肥肉再次上身,那就來學學小編給你推薦的墊上運動,不用出家門,居家暖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