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減肥很科學 產後半年才能做

吸脂減肥很科學 產後半年才能做

  專家認為,要瘦身,應該采取科學的方法,那時下哪種瘦身方式是走科學道路的呢?相信不少朋友會想到吸脂減肥,沒錯,這種醫療瘦身方式幫助時下眾多愛美人士擁有了奧妙、迷人的身材,其在不損害身體的情況下,利用負壓原理將皮下堆積的脂肪吸出,從而達到快速減肥的效果。

  專家表示,這樣做是為了確保產後吸脂減肥的安全和效果。一般在生孩子後半年裡是不能吸脂減肥的,只能做一些適當的運動加強體質,這樣不僅對產婦自己的身體好,還能提高哺乳質量。吸脂減肥最好是在半年之後做比較合適,此時女性的生理機能已經基本恢復正常,手術不會對人體造成過大的傷害,可以達到最佳的減肥效果。

  遵循吸脂減肥五大原則 效果更理想

  時下,吸脂減肥已幫助眾多女性朋友解決了身材的煩惱,但作為一項醫療美容手術,其安全和效果還不能百分之百的保障,為能使手術效果更趨近於理想,求美者需遵循吸脂減肥的五大原則。

  1、術前制定詳細的吸脂計劃

  想吸哪個部位?想去除多少脂肪?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吸脂前,受術者應該與整形醫生詳細交流、討論,制定全面而細致的吸脂計劃,做到“心中有底”。

  2、吸脂宜“少吸多次”

  吸脂應遵循“少吸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抽吸脂肪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藥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

  另外,大面積吸脂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勞,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也會因疲勞導致手術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

  3、並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人體的某些部位是不能進行吸脂的,如那些以肌肉為主,脂肪量少的部位,即使做了吸脂,效果也不會好,且容易導致神經、血管損傷。

  4、選擇權威的醫生做手術

  整形醫生的技術和經驗直接關系到吸脂手術的效果,比如,經驗豐富的醫生在進行吸脂時,會保留一定的脂肪層來確保手術後的皮膚平整和皮膚安全,他們對抽吸部位的解剖層次非常熟悉,並盡可能做到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進行吸脂,為減少創傷,減輕手術後淤血、腫脹程度,他們的操作會盡量輕巧。

  5、術後認真做好護理工作

  吸脂手術只是整個治療的一部分,手術後的護理對保障安全和手術效果有重要的作用。比如,術後引流順暢可加快手術區域的消腫,按時更換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確使用彈力繃帶3個月,可有效防止皮膚松弛,使用紅外線理療,可促進手術區域瘢痕的軟化。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服用減肥藥瘦身講究多多

三類常見減肥藥  一類是影響脂肪吸收的藥物,控制體重的進一步增加,但是對減重作用不明顯。通過選擇性作用於胃腸的脂肪酶,使

初夏最HOT!三招減肥秘訣

1、保鮮膜減肥  這種減肥方法在日本年輕女孩中相當流行。每周進行1-2次。  方法:在贅肉橫陳的腹部薄而均勻地塗上白色凡

纖長手臂如何打造 性感女神讓你“手”到擒來

記得魯迅先生那段有關性感的描寫,你一定知道第一眼性感是從手臂開始。沒有一雙纖纖玉臂,何來性感之言呢?如何瘦臂,推薦運動瘦

針灸減肥常用的穴位

   針灸減肥通過扶正祛邪,刺激腧穴,調整經絡,達到加強脾腎功能,幫助正氣,又通過經絡的疏通作用祛除停滯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