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瘦腿的3個關鍵部位

吸脂瘦腿的3個關鍵部位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腿部吸脂的3個部位。

吸脂瘦腿的3個關鍵部位

  a、對膝內側的吸脂

  膝部的脂肪堆積一般於膝內側部,這些膝部脂肪汲取較為容易,出血也較少,是比較理想的吸脂部位,可以進行充分的瘦腿減肥。

  大腿的脂肪分布與腹部相比有很大有差別,臀部和大腿的深層脂肪較薄,有些年輕女性大腿中部分缺如,加上淺層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較薄的問題,容易湧現凹凸不平,進行吸脂減肥時,瘦腿減肥手術操作必須毛骨悚然。

  大腿吸脂術是所有吸脂術中難度較大的一種,為了保證效果,同時又不造成顯然的凹凸不平,吸脂時每個部位汲取的脂肪量不能過多。

  b、對瘦大腿外側的吸脂

  股外側脂肪堆積常伴有膝內上方的脂肪增生。瘦腿減肥術前應詳細檢查股外側部脂肪的厚度,標畫出脂肪的凸出水平。

  瘦腿減肥過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處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膚及皮下脂肪遺留的厚度應與周圍區域一致,不可抽吸過度,防止術後湧現粘連和骨性標記突出。

吸脂瘦腿的3個關鍵部位

  c、對瘦大腿內側的吸脂

  因為股內側部位皮膚較薄,脂肪松軟,吸脂過程中容易出血,且瘦腿減肥術後效果一般不如外側部穩固。因此,對於這一區域的脂肪,吸脂時不能抽吸過多,以免兩側股部之間形成較大的空隙。

熱門文章
來為抽脂鳴鳴冤 修正六大抽脂誤解

    誤解一:抽脂手術不安全  真相:抽脂技術從早期的“干抽法”,到目前普遍采用

颏部吸脂為你帶來俏麗人生

颏部形態具有鮮明的個性特征,一般來說好看的颏部會讓男性顯得剛毅,女性變得俏麗,然而因為脂肪堆積,個別女性也會失去這種妩媚

男人一周減肥食譜 讓身體愈發強健

周一:  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漿1杯;  午餐:冬瓜湯為主菜,配米飯1小碗(1兩),黃瓜涼菜1碟;  晚餐:蘋果。

吃太撐試試清腸五法寶

聚會不僅是維系感情的關鍵,也是嘴巴“大開殺戒”的時候,左一口雞腿,有一口披薩,各種美味相撞滿足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