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三因素影響吸脂瘦腿效果

三因素影響吸脂瘦腿效果

  局部肥胖主要體現在腿部,大象腿、蘿卜腿都是極其影響美觀。吸脂瘦腿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下面來看看影響吸脂瘦腿效果的因素。

三因素影響吸脂瘦腿效果

  影響吸脂瘦退效果的3個關鍵因素如下:

  1、具有精湛的技術,腿部僅有淺層脂肪,結構致密,操作者必須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精湛的技術,才能取得滿意的手術後效果,應避免跟腱、隱靜脈、胫後動脈和神經的損傷。

  2、腿部吸脂手術後第2天開始行走,可進行腿部按摩,以促進水腫的吸收;小腿吸脂減肥手術後3~6周應持續穿戴高彈力襪,以達到壓迫塑形的作用,手術後常有凹凸不平,一般僅能用手觸到,但肉眼不易看到,但6個月術後會逐漸平坦。

  3、吸脂瘦腿為術後有一個迷人的腿部曲線,在腓腸肌開始變細處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用弧形抽吸針管,垂直或傾斜於小腿的長軸,抽吸針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內外兩側的皮下脂肪,內側可略多抽吸,外側則輕度抽吸,以形成較為自然的形態。

三因素影響吸脂瘦腿效果

  腿部吸脂手術可以整體角度改善體型,術後身材曲線變得柔和美麗。吸脂瘦腿不是適用於每一個腿部肥胖的人。有些肌肉型肥胖的腿部,就不適合使用吸脂瘦腿。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食譜 排毒通便瘦身快

秋天的蔬菜上市了,還在沿用夏天的減肥食譜?你out了!下面小編給你推薦的四款秋季減肥食譜,排毒通便效果極佳

十大瘦手臂的運動妙招

瘦手臂運動一:  第一步:雙手交疊,手心向上,伸直繞過頭,用力伸展,保持10秒。  第二步:雙手保持交疊,用力向前伸,保

節食+運動就能減肥? 荷爾蒙鈣含量皆影響體重

《肥胖研究和臨床實踐》雜志近期刊登了一篇來自加拿大約克大學研究者的文章。研究者們從“國民健康和飲食調查&rd

中醫按摩穴位瘦身 刺激脂肪快速燃燒

按摩減肥原理  按摩某些減肥穴位,可有效促進體內多余的脂肪蠕動,從而使它處於柔軟且容易燃燒的狀態,長期堅持按摩即可燃脂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