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水動力分層溶脂術 專瘦背部

水動力分層溶脂術 專瘦背部

  在眾多吸脂手術中,背部吸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對手術醫生的經驗、技能和體能的一種考驗。所以手術時候也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

  水動力分層溶脂術手術方法

  目前吸脂減肥術常見有以下幾種:超聲吸脂術、電子吸脂術、負壓吸脂術和水動力分層溶脂術。

  1、超聲吸脂術通過超聲發生器產生一定頻率的超聲波,將之對准減肥部位,通過超聲震蕩將脂肪細胞或脂肪顆粒擊碎,然後再擠出或吸出,理論上不損傷血管神經,但實際應用起來產生效果慢,仍可能有血管神經的損傷。

  2、電子吸脂術通過電磁發生器的兩極產生一定波長的高頻電場破壞脂肪團,產生乳糜樣液體,並將其吸出。此種設備的實際類型還需進一步在臨床實踐中加以總結和評價。

  3、負壓吸脂術負壓吸脂術是近來發展的腫脹麻醉技術,它是通過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濃度含腎上腺素的利多卡因鹽水,使之腫脹,甚至出現發白之後,脂肪細胞或顆粒內滲入大量鹽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過隱蔽小切口將連接真空負壓泵的金屬吸管放置皮下,通過負壓將脂肪吸出。

  4、水動力分層溶脂術水動力溶脂減肥系統是基於精確水動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過加壓水流精確作用於目標組織,選擇性分離脂肪細胞,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具有治療快速、效果明顯、風險小等明顯優勢,是第四代吸脂減肥方法。

水動力分層溶脂術 專瘦背部

  水動力分層溶脂術術後特點

  進行背部吸脂術,通常是在全麻的情況下進行,手術之後的一到兩天可能有些疼痛感,手術兩天之後,就不會對你的生活有太大的影響了。

  水動力分層溶脂術術後護理

  1、術後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血腫,至少要穿3~6個月。

  2、手術後約一周的時間內,需要良好的休息以減小發生術後出血的情況。

  3、有些受術者在手術當天包扎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受術者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

  4、手術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

  5、抽脂部位的皮膚如果出現干燥情況,受術者可塗用護膚膏。

  6、皮膚皺褶處若出現凹凸不平現象,可經常按摩患部,這樣能使抽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後皮膚就會平整。注意事項水動力分層溶脂術的效果約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才能明顯體現出來,所以那些渴望吸脂後馬上就能恢復往日美好身材的人們不能操之過急,要充分認識到耐心等待的含義。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食譜 4款瘦身粥減肥最好

1.豆蔻粥—消食減肥  材料:肉豆蔻5-10克,生姜2片,大米50克  做法:將肉豆蔻搗碎研細末,將大米煮成

一個冬天讓你拾獲小鳥腿

小粗腿到底怎麼來?  當然不單單是肉多而已,大部分的腿部粗的原因是脂肪和肌肉並存,肉緊且難減。所以不能單一的依靠運動來到

模特瘦身食譜 10天絕對讓你減重

  總想在吃吃喝喝間瘦下來,沒有運動瘦身的決心,那就請你擁有“吃得差一點”的毅力。午餐:水煮

專為IT族量身設計的瘦身操

  頭部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這組動作通過頭向不同方向的運